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22

     

    【昊翔别友情向】露营生存记

    唐昊x孙翔x刘小别 七期损友小三角2.2k

    一些奇怪的攀比队长心  三角关系08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八回合选手


    呼啸战队 唐昊


    轮回战队 孙翔


    微草战队 刘小别


    剧本:(对外公开)


    合作完成野外露营一晚


    Action !🎬


    001.

    唐昊,孙翔,刘小别是七期里最热爱互损的损友,美名其曰脱敏。

    包括但不限于唐昊踢飞的那个矿泉水瓶,赛后记者会上的臭脸,孙翔试图ko韩文清结果翻车的挑战赛,成就莫凡大神杀手名号的那场比赛,以及两人在全明星赛里被魔术师王杰希打懵。

    刘小别更惨一点,输给疯狂飚手速的唐柔,两次都就差一点点苟入全明星24人的席位。


    这个年纪的男生大多这样,互损的同时还上赶着当对方的爸爸。

    为了这次活动,刘小别率先拉了个讨论组,名字叫“爸爸和他的两个儿子”。


    【唐三打】刘小别你怕不是个傻子吧。露营都要带啥,分一下工,别每个人都带一样的东西,最后整得只能喝西北风。

    唐昊作为七期难得的一队之长,试图让自己在两个傻儿子面前显得靠谱一些。

    【飞刀剑】我有队长王杰希啊。他已经给我安排好了:xx,xx,xx,xx...。

    【一叶之秋】我有副队长江波涛。江波涛真乃神人也,哗啦啦变出一堆露营道具。。我都怀疑轮回俱乐部之前是专门搞户外运动的。不过来合宿为什么还带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他真的好操心啊。

    【唐三打】麻溜滚蛋,都欺负我没前辈是吧💢💢💢

    【飞刀剑】昊仔别气,你还是有用的。

    【一叶之秋】唐昊你就带几盒自热米饭和矿泉水吧。江波涛说了,怕我们完成不了做饭的任务,还是备点能直接开吃的速食能救命。

    【唐三打】你自己怎么不带???

    【一叶之秋】你是傻子吧,我不都说了吗。。江波涛准备地太多了啊,我拿不动了。

    【飞刀剑】明嘲暗秀👍🏻翔狗你长大了。

    【唐三打】都给我滚😡


    002.

    唐昊对自己认可的人,属于典型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

    他还是听孙翔的安排,带了好几盒不同口味的自热米饭和矿泉水,以及速食的薯片火腿肠坚果。

    三个人总算都有去露营的实感了,起码行头上是这样。


    “我是真佩服戴妍琦能找到这么个偏僻的露营地。”孙翔吐槽,他和戴妍琦关系单方面来说不错。

    露营地其实风景秀丽,有山有水,就是没什么人,方圆几里内除了他们仨,只有略过竹林的风声,淌过石头的水声。

    “你们有人带充电宝了没。”耳机达人刘小别很关心自己的设备电量。

    “没啊。不是有你吗。”孙翔很淡定。

    “没啊。不是就让我带吃喝吗。”唐昊也很淡定。

    刘小别不淡定了。

    苍天啊大地啊,三个人共用一个没充满电的充电宝!!!!周围还没人!!万一遇到什么没法解决的状况,真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果然是两个傻儿子。

    刘小别决定不听歌了,省电。


    003.

    孙翔本来想去竹林挖笋的,体验一把农家乐的乐趣,被刘小别一句话驳回。

    “翔狗你还是省省吧。。你是会剥笋,还是会烧笋啊,人呢首先要认清自己的能力。”

    孙翔沉默,但还是怼了。“我靠你们剑客是不是都爱学黄少天啊,话多得不行,吵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唐昊笑完,又问,“那你说咋办。”

    “你们俩去摘点野菜野菌野果子什么的吧,好做菜,往锅里一涮,再撒点黑胡椒粉就行了。我来钓个鱼,王队给我准备了渔具。”刘小别坚决履行自己的爸爸职责。


    荤素搭配,听着很合理,唐昊和孙翔按着刘小别的安排去做了。

    野菜野菌野果子都有了,昊翔两人蹭得满手泥。

    鱼也有了,刘小别老神在在仿佛提前进入退休生活,靠着王杰希的独家钓鱼秘方钓上了几条鱼。

    处理的时候几个人可以说是鸡飞狗跳。

    “翔狗菜根要摘掉哈,昊仔洗菌要干净点,我不想去医院。。”

    “刘小别你真当自己是爸爸了,很膨胀啊你。”

    “江波涛说鱼的内脏要好好处理的,刘小别你行不行啊。”

    “我当然会啊!我们队长早就和我说了,要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别搞得只有你们江副队懂一样。”

    ...


    一些奇怪的胜负欲产生了,变成王杰希和江波涛的靠谱水平对比。

    刘小别靠着一手有模有样的架锅生火技术完成了这次比较的胜利。

    “可以啊你。”昊翔二人赞叹,看起来晚饭是有着落了。

    “过奖过奖,等我给你们露一手清蒸鱼。”刘小别故作谦虚。

    晚饭卖相看起来还算可以。

    清蒸鱼,清炒菌菇,清炒野菜,和洗干净的野果。

    刘小别拿着还剩40%电量的手机给晚餐拍了照片,第一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相当有纪念意义。

    坦白讲味道也是不错的,调味料功不可没。只是没有碳水。三个大男孩很快就饿了。

    “江波涛还是有先见之明啊,自热米饭没白带。”唐昊感慨。

    孙翔和刘小别没空听他说话,都在奋战自热米饭。


    004.

    搭帐篷的时候,孙翔靠着像模像样的技术赢得了江波涛靠谱保卫战的胜利。

    第一次睡野外,和大自然亲密接触,还是有点兴奋的。

    但兴奋过度的结果就是手机被聊没电了,刘小别的充电宝也救不回来的程度。

    不光在七期群分享今日,刘小别在微草群,孙翔在轮回群也分享了。

    唐昊作为队长还是有那么点骄傲的,不想让呼啸队员嘲笑自己。

    “昊仔你矫情什么啊,我来发。”刘小别一把夺过唐昊手机,发了那张晚餐照片,然后把他手机一关。

    “别想了都没电了,享受今夜~~”


    今夜仍然鸡飞狗跳。

    “刘小别你拉好帐篷门了没,半夜来条野兽不得先把你吃了。”

    “我们剑客也是很会防守的好吗!”

    “醒醒你又不是蓝雨的,我要告诉王杰希你想投敌。”

    “很夸张诶你们。翔狗来唱首歌,听说你很会唱。”

    “你是指(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慢,跑得喘,一只是刘小别,一只是那唐昊,真奇怪,真奇怪)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找死!!!”


    天上的月亮表示,这三个人好吵啊。


    ——end。


    @初 点的七期三人组


     

    全职高手唐昊孙翔刘小别七期生的日常七期全职同人黑遍友情向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