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68

     

    【邱高乔友情向】签名任务

    邱非生贺 and 新生代友情向~ 带霸图F4

    带CP孙肖 1.8k短篇 三角关系11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十一回合选手


    嘉世战队 邱非


    微草战队 高英杰


    兴欣战队 乔一帆


    剧本:(对外公开)


    随机抽选粉丝提供部分职业选手照片(会筛选)。

    @邱非@高英杰@乔一帆负责收集对应的选手签名再回馈粉丝~

    最快收集完的选手可触发隐藏任务。


    Action!🎬


    001.

    【联盟的未来星们】QQ群

    【流云】你们都抽到了谁啊!!!(帮黄少问的,他怕有他的陈年黑照hhhh)

    【鸾辂音尘】我要被这帮荣耀粉丝笑死,哪来这么多奇怪的照片(捶桌jpg)

    【木恩】嗯...我抽到的还挺正常的啦。

    「卢瀚文记者会卖萌照x1

       宋奇英机场被偶遇照x1

       戴妍琦口红代言照x1 」

    【一寸灰】我的也还好啦。

    「叶修网吧抽烟照x1

      苏沐橙生姜护发素代言照x1

      黄少天直播截屏帅照x1」

    【流云】好诶,还好我的照片还算正常!黄少也安全了!!!我已经告诉他了嘿嘿嘿。

    【战斗格式】...所以就我是hard模式。。

    「韩文清型男泳装照x1

       肖时钦雷霆开会老干部照x1

       孙翔被抹奶油庆生照x1」

    【鸾辂音尘】嗨呀,小邱非的任务好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宋你可不许先透露啊!

    【长河落日】好的戴姐~我也期待韩队看到的样子hhhh。不过小高你要拿到我们的签名,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流云】wow,支持支持!比如给我们服务一天(看热闹jpg)

    【木恩】好啦好啦o((⊙﹏⊙))o


    002.

    邱非的签名任务完成地相当艰难。

    韩文清基本不独处,不是和张新杰讨论战术,就是和林敬言吃饭,再不然就是和张佳乐battle。

    邱非选择了韩文清和林敬言吃早餐的间隙。

    “韩队你好,能帮我签一下名吗?”邱非很有礼貌,为了伪装也买了一份早饭坐在他们旁边。

    “哦好的。”韩文清倒是面色不变,拿过黑色签字笔刷刷刷就签上了,对面的林敬言看到顿时惊呼,“老韩啊,这是你多少年前的照片哟,帅的帅的。”


    林敬言拍了一张给张佳乐。

    刚和张新杰跑完步的张佳乐一下子恢复元气,又跑到食堂吃瓜,拿过韩文清的照片细细品鉴,不时发出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好tm帅啊,这啥时候拍的,你们霸图也要出卖色相吗。”

    “印象里是夺冠那赛季经理给韩队拍的,以为他珍藏着,没想到还有底片流出。”张新杰也来吃瓜了。

    ...

    邱非面对霸图F4,不得不说毫无战斗力(划掉)。


    下一个阶段邱非幸运了一点。

    前队友肖时钦和孙翔刚好在一起,可以两个一起签。

    他刚拿出来照片,就被孙翔一把夺过去了。

    “我来看看我来看看。小事情你好正经啊,怎么在嘉世的时候没感觉你表情这么认真呢。”

    “...那是因为你没认真听吧。你问邱非,我可是很认真的。”

    邱非不想回答。

    孙翔又对着他自己的照片bb。

    “哎呀,这是哪个人给我拍的,被抹奶油还这么帅!邱非,你敢信这奶油居然是周泽楷给我抹的吗!!不过为什么粉丝会拿到照片啊。。”

    “...江副队发了微博的。”

    ......

    ......

    邱非很心累,还算配合的两人给了他一万点狗粮暴击。


    003.

    乔一帆的任务完成地很顺利。

    叶修和苏沐橙都没有为难他,很是爽快地签名了,自家队伍的前辈就是好啊。

    只有黄少天签完名以后又对着自己的照片发表了八百字感言,乔一帆不得不硬着头皮听完了,最后靠路过的高英杰救场得以脱离话痨魔咒。

    “英杰你的签名任务完成地怎么样。”乔一帆准备去找戴妍琦交任务。

    “还早呢,这仨可劲地使唤我。我能路过这都是刚好从超市回来。”高英杰拎着一袋零食。


    乔一帆成功触发了隐藏任务——给邱非准备生日礼物。

    “是哦,邱非要生日了。”乖仔如他很快思考起来。

    “反正这次是签名任务,不如我们每个人都给他来个签名吧,好歹我们是未来的新星~”戴妍琦揪着自己的马尾辫,轻飘飘地给出一个建议。

    “小戴你们倒是先把我的任务给签了...”还没拿到一个签名的高英杰落泪jpg。

    “来了来了。”刚在竞技场battle完一局的卢瀚文和宋奇英终于过来帮助他们的好朋友。


    004.

    邱非回来地很晚。

    其实签名很早就都拿到了,孙翔非得拉着他和肖时钦出去吃喝玩乐。

    也不知道最后一个完成任务的人有没有什么惩罚。

    他敲门的时候做了一点心理准备。

    迎接他的是礼花,和一个巨丑无比的蛋糕,蛋糕上有这群小伙伴的签名。

    “邱非邱非,这蛋糕是我们自己DIY的,可不许嫌弃啊!”卢瀚文生怕他不喜欢,赶紧强调了一下。

    “就是就是。”宋奇英和高英杰点头。

    “这个蛋糕价值上亿真的。”戴妍琦点点头。


    “欢迎回来,生日快乐!”乔一帆最后还是买了一个生日款语音盲盒。


    欢迎来到荣耀联盟,生日快乐,邱非同学。



    ——end。

    忽视为什么九月下旬还在合宿的bug jpg

    凑个生日太难了。

    @涟漪 点的新生代

     

    全职高手邱非邱非生贺邱非0921生日快乐孙肖高英杰乔一帆戴妍琦

     

    评论(18)
    热度(2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