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140

     

    【张楚】春梦

    cp 张新杰x楚云秀 2.2k短篇

    主张新杰视角 第九赛季背景

    一场因为春梦开始的恋爱。


    001.

    第九赛季初,霸图战队的青训营出现了一件怪事。

    向来不太管队员私下追选手喜好的霸图副队长张新杰,突然向老板提出建议,希望队员们在训练时以成绩为重,训练桌上的装扮不要太过花哨,尤其是要张贴海报的话,可以选择贴韩文清队长或者队内选手的海报来激励自己。

    霸图的老板乐呵呵地同意了,对于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建议,他总是百分百赞成的。

    这两人都是为了战队好,尤其是上赛季成绩有点下滑,所以新来了两位全明星大神林敬言和张佳乐作为战力补充。但是作为储备的青训营也是不能松懈的,这两位能打的时间有限,必须要让小朋友更快成长起来。


    此规一出,青训营的小孩们大多哀嚎一片,只有宋奇英点头附议。

    不愧是张副队,作风严谨,看着韩队的海报的确有着相当的激励作用。经理已经通知他下个赛季会作为新人出道,账号是拳法家长河落日,年轻的小宋在此刻决定再多从俱乐部的物料里拿几张韩队不同风格的海报贴在训练桌前。

    而另一位练习元素法师的青训队员,却是仔细回想了一下某天张新杰来考核训练的时候,盯着他桌上的联盟第一元素法师楚云秀的海报看了很久。或许可能是30s,但对于张新杰来说已经足够漫长。

    【难道是副队觉得我应该贴白言飞前辈的海报(?)】可是楚队的这个海报可是to签!!他可是拜托在S市念书的高中同学排了好久的队才拿到的。

    小孩的脑袋瓜子纠结了一下,又转念一想,哪个梦想成为职业选手的少年人不以这个职业的top1为偶像和目标呢?他敢说全联盟的青训营,至少有百分之五十的牧师以张新杰为偶像,在霸图这种豪门队伍,一边奶全队一边指挥,霸气飞了好吗!!!

    不过...好吧,在训练营里还是专注战队的好,这张海报他就好好珍藏吧,也不妨碍他的手机屏保还是英气逼人的风城烟雨。小孩苦中作乐。


    002.

    坦白说,霸图的老板这次过分相信张新杰了,虽然规定带来的结果并不糟糕。

    我们的联盟战术大师张新杰,在此回合事件中的私心远多于公心。

    因为他在某个秋夜的晚上做了春梦。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做春梦实在太过正常,张新杰早晨醒来看着身下一片狼藉,也只是冷静地收拾了床单换洗衣物。等到对着镜子刷牙洗漱,他看着自己在镜子里因为睡乱翘起来的头发,脑海里却无端地冒出刚才的梦境:一双属于女孩子的白皙的手穿过他的发间,嘴里发出某种暧昧运动过后的呻吟。


    见鬼了。向来自持的张新杰不慎咳了一大口水,呛地惊天动地,把在隔壁洗漱的韩文清都引了过来。

    “新杰,你没事吧?”韩文清在荣耀以外的生活日常里还是显得更温和一些,只是大部分人没有这个机会体验,也就导致了对他的刻板印象。

    “韩队,我没事。只是不小心呛到了。”张新杰很快回应,调整好自己。只是梦里的那张脸拜良好的记忆力所赐,并没有因为这个插曲变得模糊不清。


    003.

    梦里的女生是楚云秀。

    她应该会是这个赛季全明星周末唯一的一位女选手,和他这个独苗牧师一样。

    趁着吃早餐的独处时间,张新杰仔细回想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试图找明白为什么会梦到楚云秀的原因。

    在霸图其他选手看来,张新杰表情严肃,似乎又想在训练赛里开展什么新战术。其实他只是有点点发呆,吃油条喝豆浆的动作也不如往日标准。

    青训营那个小孩的想法没错,楚云秀的to签海报的确是诱因之一。早年的楚云秀接拍广告的风格还很多元,烟雨还没有把她往高冷御姐方向打造,很是拉了一波各个口味的粉丝。

    那张to签走调皮的性感风,霸图青训营青春期的男孩子喜欢也很正常。

    问题是张新杰已经过了青春期了,那么还有什么呢。上周和烟雨打了常规赛,是霸图的主场,赛前赛后的交流也很普通,一定要说的话就是楚云秀找林敬言当面咕噜了几句转会相关。

    微博的话,好像是有一个非官方联盟投票。关于张新杰为什么会知道,原因就在于张佳乐的长发照片莫名被人加进了女选手的魅力值排名表里,甚至只比苏沐橙和楚云秀低一点。

    “老子是铁直男!!!有没有人管管了!!”

    张佳乐在霸图的食堂饭桌上控诉地掷地有声,尽管他的队友们都是一副忍笑的表情,就算是张新杰也弯了弯嘴角。

    好像就是这个时候,他顺便扫了一眼张佳乐拿着巡回演出的手机界面,屏幕里的楚云秀穿着清凉的比基尼,是火辣的夏天感觉。


    004.

    于是也火辣到了张新杰。

    他觉得自己的推断没有破绽,问题只是如何解决。但是没等他想明白彻底解决的办法,之后的一两个月里,楚云秀仍然时不时地钻进他梦里,搅乱他的心神。

    一张照片的后遗症应该没有这么大。张新杰觉得是自己研究战术时间还不够饱和,决定继续投入到荣耀比赛里。

    在外界看来,霸图这赛季的走势就比预料得还要好,每个人都在有条不紊地运作着,四位全明星更是大放异彩。

    全明星周末的第三天比赛,霸图和烟雨分到了一个组,张新杰看起来仍然运筹帷幄,作为唯一的牧师带着队伍拿下了团队比赛的胜利,但他的眼神总是会不自觉地往楚云秀那边看,甚至在赛后主动找楚云秀聊战术。


    005.

    张新杰觉得自己有病。

    他决定找罪魁祸首要解药,约楚云秀去吃一顿冬日的火锅。

    在只有2个人的包厢里,张新杰开口说明了自己的问题,包括自己时不时地做梦。

    他的表情严肃中带着一点迷惘,又时不时地推了一下眼镜,好像他们真的在讨论一个正经问题。

    噗。楚云秀庆幸自己还没来得及喝水,心有戚戚地把手里的茶水往远处推。

    以她这么多年的观剧经验,这大概可能也许就是 青年男人思春...被联盟第一牧师惦记着还有点小骄傲是怎么回事。


    “嗯...我觉得解决办法就是,通过一种约定俗成的方式增加你现实看到我的几率,从而减少我出现在你梦里的几率。

    说人话就是,咱俩谈个恋爱就能解决了。”


    “有道理。感谢楚队的付出。”


    ——end。

     

    全职高手楚云秀张新杰张楚全职bg霸图cp宇宙触发器7天CP安利挑战

     

    评论(6)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