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45

     

    【喻楚】迷路

    CP 喻文州x楚云秀 2.4k暧昧饼

    第六赛季夏休背景 带一点叶橙


    “喻文州,我想一直在你心里迷路。”

    土味情话的场合


    【1】

    第六赛季蓝雨战队拿了总冠军。

    今年份的四期聚会便理所当然顺理成章选在了广州,用楚云秀的来话说是“你们有3个人呢,请客费平摊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拿了冠军奖金很多吧~”

    但说这话的楚云秀成功地迟到了,她是这场四期聚会来得最晚的那个人。


    【夜雨声烦】@风城烟雨 楚妹子你行不行啊怎么还没来啊!我敢说火锅菜上齐的速度都比你快。。。关键是人没来齐队长不让动筷子,要饿死我了。。

    【风城烟雨】。。我好像有点迷路了,这个商场怎么那么绕啊,救命啊我明明就是按着指示牌走的。

    【索克萨尔】云秀你现在在哪里?附近有什么标志物么。

    【风城烟雨】我在一家肉蟹煲门口...

    【索克萨尔】我知道了。你在原地站会儿,不要乱走,我来接你。

    【风城烟雨】那就谢谢喻队啦🧐。


    可恶啊,她明明不路痴啊!!今天是怎么回事。

    楚云秀愤愤咬着刚买的红豆芋圆奶茶,心下默默吐槽自己。

    即使是一身黑t+牛仔短裤,楚云秀站在商场里也显得十分亮眼。

    肉蟹煲的服务生顶着她“生人勿近”的气场,大着胆子热情地上来问了一句,“美女几个人吃饭?”

    楚云秀只好尴尬地回了一句,“不好意思我只是在等人。”


    为什么喻文州还不来!!!

    冷静。只是短暂的五分钟,在楚云秀看来相当漫长,但喻文州终于是出现了。

    他从口袋里掏出小本子,上面画着他刚画好的路线图,认真地对楚云秀说。

    “云秀,我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了...我们要吃的那家潮汕牛肉火锅在C座,你现在在B座。”

    “...原来八卦爆料都是真的,喻文州你真的会随身带本子。”楚云秀也非常认真。

    “......”

    第一回合,喻文州败北。


    【2】

    等喻文州和楚云秀走到火锅店,黄少天远远看见两个身影就招呼着郑轩把牛肉往锅里下。

    这场说是四期聚会,其实只来了蓝雨的三位和大老远飞过来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其他人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到场。

    苏沐橙还带着叶秋来蹭饭。

    黄少天本想反对“叶秋你个一期生就别来搅和啊”,被叶秋diss,“拿了冠军就飘了啊你黄小天,等会网吧竞技场千万别拉我pk。”

    于是我们有幸欣赏到了黄少表演绝活-川剧变脸。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老叶你早说嘛,一顿火锅的六分之一而已咯,我们请得起。竞技场不许拒绝我啊,这次要打个痛快。”

    坐在一旁的郑轩把自己的位置挪远了一点,一边下着虾滑一边默念,我不认识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好逗,果然还是得叶秋治你,”楚云秀已经在火锅店吃上了蛋炒饭,“刚好6个人的话那就3V3,或者和野队开竞技场?”

    “这阵容有点太欺负普通玩家了吧。”喻文州扫了一圈,在座的有新科冠军蓝雨战队的主力,有联盟最佳搭档叶秋苏沐橙,还有第一女选手楚云秀,战术配合和技术都是一等一的,就算开着小号没有治疗也是稳赢。

    “哎呀,要我说就是1V1才有意思嘛,我和老叶打,轩仔和苏妹子打,队长你和楚妹子打,这样多完美~”黄少天誓死捍卫自己和叶秋单人pk的权利。

    “这样也行吧。那喻队多多指教了(。→v←。)”楚云秀表示同意,侧头对着喻文州笑了笑。

    ...卖萌可耻。

    虽然楚云秀长了张御姐脸,但喻文州莫名从她脸上读出了萌系的表情。

    第二回合,喻文州仍然败北。


    【3】

    晚上的网吧局打得相当尽兴。

    很少上单人赛的喻文州将战术发挥到了极致,好几次赢了楚云秀。

    除了本人的技术以外,这几场复杂的随机地图对术士的发挥也是相当有利。

    【fcyy】可以啊喻队,这样看起来你根本不怕上单人赛啊,干嘛平时不多上一下。这样你们可就能提前一个赛季抢走微草冠军了哈哈哈哈哈哈。

    【skse】我怕微草选的地图太复杂,我会迷路。

    【fcyy】...迷路梗是过不去了是吗!喻文州!我命令你忘掉它。

    【skse】“臣妾做不到啊~”


    ...没有人能逃得过甄嬛传。

    第三回合,楚云秀败北。


    同为第四赛季的新人队长,楚云秀和喻文州的关系说不上差,至少比赛和四期聚会之外还有每年度的队长会议要一起参加。

    但散场和楚云秀哥俩好的是虚空队长李轩,喻文州经常是和雷霆队长肖时钦一起跟在后面讨论战术。

    他们在第三赛季的决赛认识,如果张新杰也是队长的话,楚云秀毫不怀疑这三个人会成为队长里的铁三角。

    不过这样的话,联盟四大心脏可都是队长了。

    真是联盟的噩梦啊。楚云秀替冯主席担心上了。


    所以在楚云秀对喻文州的固有印象里,除了冷静体贴,她找不到一个更生动的词汇去撬开这个人沉静如冰的外表,抵达他滚烫的内心。

    或许对胜利的渴求是生动的,但这只是对荣耀游戏。

    现在楚云秀知道了,喻文州原来还是一个吐槽役,也会被噎到无话可说。

    怪有趣的。

    至少比八风不动的蓝雨队长喻文州更让人喜欢。


    【4】

    有趣的喻文州提议去珠江边散步,美名其曰不能真的当电竞宅男宅女,适当锻炼有益身心健康。

    叶秋率先响应,“文州说的不错,看屏幕看得我眼睛疼,沐橙走了。”

    “来啦~”苏沐橙和同为枪系的郑轩切磋了几局,赢多输少,场上英姿飒爽张扬无比的女枪炮师,转眼挂着温柔的笑容,跟着叶秋走了。

    黄少天揽着郑轩的肩膀,一副失败者同盟的样子,“可恶啊叶秋的技术又高了不少,下一次我肯定打败他。轩仔你也别气馁,输给苏沐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超没干劲的郑轩:“...黄少我真的一点都不。”

    真的压力山大啊...喂。为什么出来玩也逃不过荣耀pk的命运,郑轩感觉自己又打了一遍季后赛。

    六个人默默分成了三组,喻文州和楚云秀并排走在后台。

    珠江边的夜色相当不错,江面的风吹过来,恍惚间有种岁月静好的错觉。

    楚云秀拿出手机刷微博冲浪,看到一个土味情话的热搜。


    她决定自我脱敏。

    “喻文州,拿今天发生的事情造一句土味情话吧。”

    “...这个我真的不擅长。”

    “我就知道哈哈哈哈。那我来。

    喻文州,我想一直在你心里迷路。”

    “......”


    楚云秀选手靠着自黑成功让喻文州呆在当场。

    她说这句话时的神情相当认真,眼睛里流光溢彩,喻文州差点都要怀疑她说的是真的了。

    如果当真的话,也无不可。

    “那,楚云秀小姐,欢迎光临。”喻文州拉开防晒服,做了一个邀请动作。

    第四回合,喻文州败北。楚云秀败北。

    败给夏夜突然滋生的暧昧。


    ——end。

     

    全职高手全职bg楚云秀cp宇宙触发器喻楚喻文州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