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96

     

    【郑轩/韩文清】愿望交换no.5

    友情向 短篇段子 800字


    郑轩(周末去做一整套spa)

    x

    韩文清(提早完成本月青训营队员考核)


    苏沐橙V:●)o(●

    你们两位真的没搞错本次活动的主题吗 。


    郑轩V:。。。黄少让我填的时候只说了愿望啊!!!压力山大(°ー°〃)被队友迫害的一生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轩仔成功上位

    喻文州V:提前感谢轩仔替我完成工作(^_^)

    卢瀚文V:轩哥我会想你的😉

    徐景熙V:可怜的轩仔(被黄少迫害第N次)

    宋晓V:轩仔放心飞,我们不相随🤡

    李远V:轩哥记得重点关注女队员苗子🤫


    张新杰V:谢谢蓝雨朋友的提议,霸图决定整队去做spa。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公费spa我爱了,谢谢蓝雨!

    白言飞V:谢谢蓝雨!

    秦牧云V:谢谢蓝雨!

    宋奇英V:谢谢蓝雨!

    韩文清V:spa完再做考核。



    吃瓜粉丝虽迟但到。

    (瑞平:想卷的没法卷,想躺的没法躺)

    (轩仔的愿望太真实了😎本打工人也想做一套spa)

    (蓝雨相爱相杀日常上分1/1)


    (有点被韩队感动到了是怎么回事😭😭😭😭呜呜呜)

    (铁血柔情就是霸图💪🏻💪🏻💪🏻💪🏻💪🏻💪🏻💪🏻)

    (能等到一个spa vlog吗😭😭)


    张佳乐同学自告奋勇,承担了拍vlog的part。

    “没想到新杰是个老司机!摆的姿势过于熟练了。”

    “老韩你还是闭上眼睛吧哈哈哈哈哈师傅都不太敢用力了。”

    “小宋别啊啊啊啊啊呀,这就像是成长的阵痛,必须要经历的。”


    轮到嘴强王者张佳乐自己的时候,他喊得比宋奇英还大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轻点!救命我要散架了!!!有没有人救救我。”

    张新杰V:看来前辈平时锻炼得还是不够多。



    郑轩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陪伴下开启了青训营考核的一天。

    突然多了一位考官,青训营的小队员们化鸭梨为冻梨,个个拿出了一定要比上月进步的劲头,练习弹药专家的队员发挥得尤其出色。

    只是仍然没有女队员。


    郑轩:我不管我要去做spa......


    ——end。




    ‖衍生自《棉花糖》篇联盟一线吃瓜选手微博主页

    ‖本次愿望交换活动主持人=苏沐橙

     

    全职高手郑轩韩文清蓝雨霸图张佳乐

     

    评论(12)
    热度(2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