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09

     

    【袁柏清/宋晓】愿望交换no.16

    活动详情戳这里普通短篇友情向段子 

    微草x蓝雨专场  相杀不相爱💖 1600字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主页 第16对愿望交换选手

    袁柏清(全队晒腹肌)

    x

    宋晓(全队剃平头)


    戴妍琦V:袁前辈你也是个菩萨🤤🤤🤤这愿望真好


    柳非V:(再见jpg👋🏻)如果不是要剃平头 我也会很喜欢这个愿望的 已经在看假发了


    苏沐橙V:wow~~~~蓝雨的腹肌照!!!


    钟叶离V:F5和右键已经准备好了👌🏻👌🏻👌🏻


    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苏沐橙你这次肯定是作弊了!!怎么可能刚好和微草的碰上!!!


    楚云秀V:可能是因为宋晓是关键先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着和霸图boy的腹肌对比ing


    宋晓V:对比一下感觉还是我们赚了。


    徐景熙V:就是不知道队里哪个缺乏锻炼的男人不敢晒腹肌🌝


    卢瀚文V:一般来说谁最没有谁就会最激动??


    郑轩V:...压力山大啊。(现在去穿个腹肌衣来得及吗


    李远V:小卢你这内涵得有点明显啊,胆子真大。


    刘小别V:袁柏清你这是欠打欠到家了!!!!我好不容易新做的刘海......你赔我理发钱😭😭😭😭😭


    袁柏清V:赔你赔你...🌚 换个发型而已又不是换头,不要这么激动嘛。


    许斌V:不敢想杰希队长听到这个愿望是喜是忧🙃


    高英杰V:我倒是接受度还好...(换个新发型可能也能转换一下性格?期待一下


    周烨柏V:我也接受良好,平头更man一点。


    梁方V:哈哈哈哈哈我和李济本来就是平头!吃瓜VIP席已就位。


    王杰希V:该来的总会来的。微草也应该用焕然一新的面貌走向未来了。


    喻文州V:(^_^)王队真是擅长说场面话。蓝雨的腹肌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吃瓜群众分割线————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心疼我们小别新做的发型hhhh 白花花的钱就这么打水漂了)

    (两位队长果然还是有队长风范啊~心底再怎么波涛汹涌,面上还是要做到波澜不惊)

    (女选手们好多都出来吃瓜了哈哈哈哈哈)

    (感觉蓝雨的腹肌应该是没霸图的腹肌强😍😍 不过我都爱看!!!)

    (笑死 黄少第一个冒出来 看来就他没腹肌👀)


    ——————————————————

    微草俱乐部。

    微草众人除了刘小别和柳非对剃平头的反应都是不大。

    “小别前辈,高兴点嘛。”如果高英杰没有捂着嘴偷笑,这句安慰可能更有说服力一点。

    “都是七期人,你别怂啊刘小别。唐昊和孙翔可都等着看你笑话呢。”袁柏清其实已经在七期群里转播刘小别理发实况了。

    刘小别试图挣扎,仍然在喊微草的理发tony尽量留长一点,被王杰希一锤定音,“头发还会再长,之前理发的钱俱乐部会报销的,赶紧完成任务。”

    “知道了队长😭。”刘小别被KO。

    柳非也在向tony撒娇,“tony哥给我留长一点嘛~~~”

    “女生的话留长一点吧。”还是王杰希做决定。


    队长区别对待!!!!刘小别更想哭了。



    蓝雨俱乐部。

    “轩仔别想着腹肌衣的事情了。”喻文州一脸正直,拒绝了郑轩想要走弯路的可能性。

    “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腹肌照发出去我的粉丝要脱粉了。。虽然他们应该爱的是我的技术和我的脸(iДi)队长怎么办啊!!这很影响蓝雨形象诶!!!!!”黄少天在那抓狂。

    “微草没要求露脸。直接截腹肌这里的照片发吧,让网友自己猜。”喻文州给出一个解决方案。

    “滤镜再p一下,把每个人的肤色变一样。”宋晓继续发散思维。

    “我知道了!这叫蓝雨腹肌连连看!”卢瀚文像发现了新大陆。

    “还是队长有办法!!!”徐景熙啧啧称赞。

    “good job!黄少一世英名保住了。”李远总结陈词。


    微草俱乐部官方微博:

    “帅气漂亮的微草选手们【平头合照jpg】~微草战队会在以后的每一个夏天给粉丝朋友们带来最好的比赛。”


    蓝雨俱乐部官方微博:

    “噔噔蹬蹬~蓝雨选手们的腹肌照流出~猜猜看哪一个是你喜欢的选手呢~~另外夏天是属于蓝雨的٩(๑•̀ω•́๑)۶”



    ——end。


    ————

    之后几篇大概就是

    安文逸x白言飞

    孙哲平x白庶

    许斌x盖才捷

    苏沐橙x邱非(完结篇)

    肖时钦很忙(总结番外)

    各位如果还有想看的角色可以评论区加提~可以自带愿望hiahiahia


     

    全职高手袁柏清宋晓微草蓝雨全职友情向喻文州王杰希刘小别黄少天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