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67

     

    【轩策乔友情向】英雄救鬼

    三角关系13  鬼剑组冲冲冲!欢脱向 1.8k

    本系列说明看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十三回合选手


    虚空战队 李轩


    虚空战队 吴羽策


    兴欣战队 乔一帆


    剧本:(对外公开)

    职业联盟版英雄救美——英雄救鬼~

    三位选手自行安排扮演角色

    1.占山为王的绑匪 

    2.即将被绑的路人 

    3.路过救人的英雄


    Action!🎬


    001.

    就挑选扮演角色这一part,虚空正副队长展开了激烈的battle。

    被绑路人这一角色毫无疑问是给后辈乔一帆的,李轩早就给他发了消息,乖巧的小后辈似乎是迫于压力回复了好的。

    但其实乔一帆觉得当被绑的挺好的,戏少,还能看两位前辈飙戏。


    【李轩】阿策,还是你演绑匪吧!

    【吴羽策】李轩你没我高,才适合演绑匪。英雄的形象都是高大的。

    0:1,179的李轩输在了比180的吴羽策矮1cm上。


    【李轩】可是你看起来很凶啊,就很适合演绑匪,英雄就得像我一样面善热心肠。

    【吴羽策】你这都是多古早的刻板印象了,我这样的才是现在观众们的取向狙击,反差萌懂不懂。

    0:2,李轩看起来就要输了。


    【李轩】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明天都彩排一遍,让小乔评价一下谁适合。

    【吴羽策】也行,我没意见。

    重新回到0:0,李轩努力地挽回了自己。


    002.

    第一次彩排,李轩饰演绑匪,乔一帆饰演被绑路人,吴羽策饰演救人英雄。


    老套的开场白。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想要过路,留人还是留钱,小子你选一个吧。”

    李轩还是有准备的,换了一套粗麻衣衫,像模像样地搞了个头巾,手里还拿了一条不知道哪来的鞭子,颇有几分山老大的感觉。


    乔一帆没换古装,普通的白T牛仔裤,还背着一书包,特别像经历穿越奇遇的男频小说男主。

    “我没钱,可以做工抵债吗。”但小乔同学也是很认真的,他思考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现代货币在古代是无法变现的,于是选择出卖自己当劳动力。

    “哈哈哈!哪来的天真崽子!我说的留人,可是回去当压寨夫人呐!”李轩一甩鞭子,就上来强抢纯良男大学生乔一帆。


    如此千钧一发的时刻,英雄总是要及时赶到的。

    英雄吴羽策仿佛从天而降,一句“放开他!”振聋发聩,山林都为之颤抖(自带的特效很棒。)

    “嘿!你这泼皮!敢抢我李轩的人。”


    李轩的鞭子眼看就要打到吴羽策身上,被吴羽策轻巧地躲开,手顺势一推,李轩就站不稳了,跌跌撞撞地靠在墙边。

    “这位壮士,你叫什么名字!”纯良男大学生乔一帆激动地叫住了自己的救命恩人(误)。

    “我本狂人,狂人无名。”吴羽策潇洒转身。


    “听他鬼扯,小子我告诉你,他就是我隔壁山头的。今天不知道发了什么疯,跑我面前来装好汉。”虚弱的李轩还是揭穿了吴羽策的身份。


    彩排ending。

    乔一帆点评,“唔,李轩前辈这么设置,好像英雄这个角色有点立不起来。”

    “就是,李轩你别加戏!”


    003.

    第二次彩排,吴羽策饰演绑匪,乔一帆饰演被绑路人,李轩饰演救人英雄。


    这回转换场景,是现代版打劫故事。

    吴羽策搭了一个阴暗巷子的布景。

    “小猢狲,给点钱花花呗。”他人高马大又凶神恶煞,脸色格外阴沉,再加一身粗糙质地的短袖衣裤,特别有街头流氓的派头。


    此刻,乔一帆被吴羽策压在了墙边。

    男大学生乔一帆看起来没经历过太多世面,很是局促地抓紧了自己的书包,支支吾吾地回答。

    “我...我没钱。我只有游戏技术,大哥你不嫌弃的话,我可以当你的荣耀陪练。”

    “??你怎么知道我打荣耀。”

    “额,因为我看到你的账号卡了。”


    并不千钧一发的一刻,古装大侠李轩也是从天而降,自带一阵大风,覆手就要搅弄风云。

    “后生莫慌,待我替天行道!”李轩一鞭子挥下去,脆弱的布景应声倒地,乔一帆也顺势倒在地上,好歹是脱离了绑匪吴羽策的怀抱。


    吴羽策被眼前这一片狼藉搞得有点崩溃。

    他就是来赚点上网费的,目的很单纯。

    “他给不了钱,那就你给钱!”吴羽策重新振作起来,一把夺过李轩的鞭子,给李轩来了个过肩摔。

    “我也没钱!”李轩被摔地七荤八素,没成想这歹人还会功夫。

    “呵呵,你这条鞭子倒是值不少钱。我拿去卖了就有网费了。”


    第二次彩排结束。

    好好的剧情再次被演地七零八落(并没有。)

    三个人都是自由发挥。

    这一次乔一帆点评,“好像也有点脱离原本设定了...不过好好玩哦哈哈哈哈。谢谢两位前辈!”


    004.

    最终这三位鬼剑士选手也没有进行最终的表演,彩排实在是耗费了太多精力。

    尤其是李轩至今对那个过肩摔耿耿于怀,吴羽策贴贴也安慰不好那种。


    场记戴妍琦笑得前仰后合,不时拍一点现场花絮传到职业选手群里。

    最后他们都拥有了一些奇怪的称呼。

    李轩叫鬼欠白条。

    乔一帆叫鬼单纯。

    吴羽策叫大力鬼手。


    两次彩排又名

    #两个山头土匪抢地盘

    #一次上网费引发的血案


    ——end。


     

    全职高手李轩吴羽策乔一帆鬼剑士黑遍友情向全职同人

     

    评论(16)
    热度(2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