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103

     

    【林方唐】十万个为什么

    林敬言x方锐x唐昊  有一点点暧昧的大三角

    主要是对话 1.8k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十四回合选手


    霸图战队 林敬言

    兴欣战队 方    锐

    呼啸战队 唐    昊


    剧本:(公开)

    十万个为什么交流会(雾)

    互问对方几个自己在意的问题,三位选手都必须正面回答。

    交流会后需要在微博repo感想~


    001.

    茶话会小房间再次登场,基于此次交流会的性质,房间里贴上了明黄色的墙纸,务必让这三位颇有渊源的选手感受到家的温暖。


    最先到的是唐昊。

    他穿了一件动漫联名款的黄色T恤,是刘小别之前大手一挥给七期boy们都来了一件的批发产物。

    林敬言和方锐也穿着黄色衬衫来了,还是相当明显的同款。虽是同款,方锐看起来更活泼,林敬言看起来更稳重。


    活泼的方锐一进屋就喊上了,“哎哟诶,瞧瞧这满屋子黄,真该让黄少天来待着才算合适。”

    “饱和度的确是太高了点,新杰来的话肯定受不了。”林敬言跟着搭腔。

    唐昊无语。

    “你们俩快来开会!我还等着训练呢。”


    “小唐队长还是这么心急啊。”林敬言微笑。

    “你是不是见不得我和老林关系好,都挤走我们俩了还嫉妒,啧啧啧。”方锐这纯粹是口快造谣。

    ...这日子没法过了。


    002.

    林敬言 to 唐昊

    【林敬言】我想知道呼啸现在还准备挖新杰吗(看戏jpg)

    【唐昊】....当然不啊!!呼啸又不是钱多得没处花。张新杰那一根筋,犯不着热脸贴冷屁股。。

    【林敬言】哦~那我问问唐队在南京过得还习惯吗。

    【唐昊】林敬言你是不是不看我微博啊,我tm经常记录的啊!!这问题好没水准。

    【林敬言】听你自己说比较好~

    【唐昊】(感觉很奇怪jpg)行吧。。两年了该习惯都习惯差不多了,就是冬天太冷了,每天都想飞回昆明。。


    003.

    方锐 to 林敬言

    【方锐】老林!!你为什么在意唐昊在呼啸过得好不好啊!!

    【林敬言】额,毕竟我在呼啸那么多年嘛。队长过得好,才能带队打得好~

    【方锐】哼💢你搞得只有你爱呼啸一样。好吧我只爱我们俩在的呼啸。

    【林敬言】别岔话题了,继续问吧。

    【方锐】那你为什么不关心我在兴欣过得好不好!

    【林敬言】...我记得你三天两头给我发小窗啊。

    【方锐】当面和网络聊天能一样吗!快说!

    【林敬言】好的,我很关心。我有去问老叶你适应地怎么样。老叶回我“比你在霸图适应的节奏慢了那么一点”。

    【方锐】哈哈哈哈哈那你怎么回他的。

    【林敬言】我回他“是不是因为方锐帮忙抢boss的时间比我少”。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就勉强接受这份关心。


    004.

    唐昊 to 方锐

    【唐昊】你和林敬言是不是一对。

    【方锐】?唐昊你怎么这么八卦啊,真看不出来。

    【唐昊】别打岔,快说。

    【方锐】哦,不是。我们友情以上,恋人未满。都被你从呼啸赶走了,没法再继续培养感情了啊!

    【唐昊】强行甩锅最是可耻!!别赖我头上!继续问,那你讨厌我不。

    【方锐】唐昊你脑子坏了吧这问题应该我问你好吗!当初那个百鬼巢穴活动你忘记你怎么挤兑我的了??还好意思来问我是不是讨厌你?

    【唐昊】哦。。。那就是讨厌咯。

    【方锐】嗨一开始当然讨厌你了,不过作为前辈嘛当然得放宽肚量。看在冠军在手的份上就不讨厌你了~


    005.

    林敬言 to 方锐

    【林敬言】为什么说我们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方锐】我看网上一个分析贴是这么说的啊。。感觉挺符合我们俩的。

    【林敬言】我对你很好,但是没到恋人那种程度?

    【方锐】对啊,你近距离看我都不脸红诶,妥妥铁直男。

    【林敬言】谁说看人一定要脸红😳

    【方锐】啊?那你喜欢我啊,藏得也太深了。

    【林敬言】不,我们就是恋人未满。


    006.

    唐昊 to 林敬言

    【唐昊】你和方锐的衣服为啥是同款。

    【林敬言】这是之前在呼啸订的非官方队服(度假用的)呀。

    【唐昊】我都没见阮永彬穿过!

    【林敬言】呼啸换血换得差不多了,他一个人穿多没意思。

    【唐昊】那你们俩今天为什么都穿这个?

    【林敬言】小戴说要穿黄色衣服,我就带了这件。


    007.

    方锐 to 唐昊

    【方锐】你是不是暗恋林敬言?

    【唐昊】?同事以上,朋友以下。

    【方锐】那你为什么关心他看不看你微博?

    【唐昊】基本素质好吗!都来参加活动了连点准备都没有吗。

    【方锐】那你为什么不关心我看不看?

    【唐昊】...?前几天天天冲评论区前排的那个人不就是你吗,虽然说的话难听。

    【方锐】那你喜欢孙翔还是喜欢刘小别?

    【唐昊】老子是直男!!

    【方锐】懂了,只暗恋林敬言的直男。


    感言:

    方锐V:口嫌体正直是谁我不说。


    林敬言V:吃醋达人是谁我不说。


    唐昊V:黄色衬衫真的很丑我不说。


    ——end。


    @一粒傻白酱 点的林方唐

     

    全职高手林敬言方锐唐昊全职同人林方唐

     

    评论(6)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