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192

     

    【叶王黄友情向】吐槽黄少天小会

    叶修x王杰希x黄少天  相爱相杀的吐槽风 2.3K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十六回合选手


    兴欣战队 叶修

    微草战队 王杰希

    蓝雨战队 黄少天


    剧本:(公开)

    吐槽小会。

    自主决定一人作为被吐槽对象,由其他两位选手展开吐槽。


    Action!🎬


    001.

    蓝雨剑圣黄少天如同往常找叶修PK一样,点开了他的QQ聊天框,码字速度直奔120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们一起选王杰希吧!!大小眼,多好的一个现成的吐槽特点!还有那什么微草老父亲人设!铁打的队长,流水的副队长!变幻莫测的魔术师!和我家队长的庙药相杀!...数都数不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可以说实话吗?

    【夜雨声烦】请,只要你答应我一起选王杰希!

    【君莫笑】其实吐槽你话痨这个特点已经能够秒杀老王的所有特点了。

    【夜雨声烦】...............飞流黑线三千尺给你看啊喂!!!不能因为之前找你PK次数太多就对我有偏见吧,这可都是爱你的证明啊!!!我家队长都没这待遇。

    (对方切换至“请勿打扰”状态。)


    可恶啊!!!但是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黄少天转攻微草清洁工王杰希。


    【夜雨声烦】hi老王老王老王~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选老叶这王八蛋吐槽啊~毕竟我们都是这个人心脏战术的受害者,你说是不是。这么多年了,爱恨情仇一次性了解多带感啊!

    【王不留行】我觉得叶修挺好的啊,帮我逼出了微草后辈们的斗志,总算能够更加茁壮成长了。

    【夜雨声烦】你真把自己当园丁了啊(划掉)。听你这意思是不是不想和我合作啊!怎么回事啊你们!我这么帅性格又这么可爱每年全明星票数都遥遥领先,不选我合作简直没有天理啊!!!

    【王不留行】...我和叶修都比你高过吧,凡尔赛也要找对对象。

    【夜雨声烦】一句话!同不同意选叶修!

    【王不留行】作为魔术师,我的回答是见机行事。

    【夜雨声烦】行吧。。。。。


    黄少天决定再去找自家队长喻文州参谋参谋,但是两位前辈,叶修和王杰希已经互相转发了聊天记录,愉快地达成了选择吐槽黄少天的默契。

    【君莫笑】还是看少天炸毛有意思。

    【王不留行】看对家话痨被迫停止说话,被吐槽也有意思。


    002.

    吐槽小会的房间。

    本期墙壁白白净净,地板锃光瓦亮。

    房间里的道具只有两只懒人沙发,两个尖叫鸡,还有一把可折叠小板凳,角色分工很明确。


    主持人戴妍琦适当出场。

    “请各位闭上眼睛,选择自己想要吐槽的对象~”

    “好了可以睁开了!公布结果,吐槽对象是黄少天,获得小板凳的就坐机会~叶修和王杰希获得沙发座位和尖叫鸡道具。我先退场啦,玩得愉快!”


    复盘一下投票结果。

    黄少天两只手都指了王杰希。

    叶修和王杰希两只手都指了黄少天。

    黄少天,拉拢吐槽同盟失败。


    003.

    吐槽正式开始,各就各位。

    尖叫鸡的一声尖叫开场。

    【王杰希】今天我们要吐槽一个人。

    【叶修】这个人很有名,能够逼迫联盟修改规则。

    【王杰希】也是我们微草曾经的连冠路上最大的障碍。

    【叶*王】他就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


    “不是吧你们俩是不是排练过...”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尖叫鸡发出一张黄牌警告,它的作用是禁止黄少天说话。


    【叶修】大眼儿说说你对少天的现印象。

    【王杰希】帅哥死于话多。闭上他的嘴巴,还能当一个合格的花瓶。

    【叶修】这花瓶的规格是不是有点太高了。好歹是联盟第一剑圣。

    【王杰希】嗯,他是战斗型花瓶,花瓶的进化分支。


    “我靠你们再说什么啊啊啊啊啊本剑圣是剑圣!不是什么花瓶...”尖叫鸡再次阻止发言。


    【叶修】你对他的印象其实挺好的嘛。

    【王杰希】不要造谣,他乱传我会算命的事儿还没来得及和他计较呢。

    【叶修】哎哟,这都过了好几年了吧。微草的下下一任队长都快从地上长出来了,你还没找到机会计较呢。

    【王杰希】我说的是场下计较,场上计较的话,在擂台赛上打赢他已经足够了。叶修你说说你对黄少天的现印象吧。

    【叶修】一个具有表演型人格的选手,人越多越来劲。

    【王杰希】展开说说。

    【叶修】那场知名的战树🌲还要说呀,总结一下就是剑圣为显摆怒砍树,忍者移一剑藏功名。

    【王杰希】有道理,话痨也是他表演的一部分。


    “!!!什么啊不允许你们俩这么误解我啊喂造谣可耻啊啊啊啊...”尖叫鸡上线。


    【叶修】当事人意见有点大啊。那就再吐槽点零碎的?

    【王杰希】行啊。比如那个什么不爱吃秋葵,喻文州和我说好几次了,问我有没有治挑食的方子。

    【叶修】文州这也是心黑哈,不爱吃就不吃呗,多大事。那老王你有治的方子吗?

    【王杰希】再次声明,我王杰希,不会算命不会治病,只会打魔道学者。

    【叶修】我也吐槽一个,是沐橙和我说的。黄少天之前给她吹口哨,搞得很多人以为他们俩有一腿,两人CP热度一度冲进赤道。

    【王杰希】不愧是防守型战队蓝雨出身,同性CP异性CP两手抓,毫无死角。


    “??什么玩意啊!!那是我和苏妹子关系好好吗嗑什么乱七八糟的!王杰希你说的同性CP又是什...”叶修的尖叫鸡截断了话痨。


    【叶修】其实吧,人都有缺点,无伤大雅还是很可爱的。

    【王杰希】嗯,黄少天应该是蓝雨最可爱的人了。

    【叶修】老王你这评价思想很危险啊,你眼里的可爱到底什么意思。

    【王杰希】比如炮轰微草的时候经常伤敌800自损1000?


    “!!你们这些凡人怎么会懂我的天才想法!这明明是因为我的手速语速都快过脑速了!!王杰希我和你拼了!!”


    【叶修】咳咳,尖叫鸡作证,两位老冤家已经打起来了。

    那就由我来总结本次活动了。

    先说说我眼里的可爱吧,那就是黄少天知世故而不世故,对待朋友的真心拳拳可见,他总是用自己治愈着身边的人。

    那么,本场吐槽黄少天小会就到此结束🔚。


    “老叶你最后这话找谁写的稿子呢,咋一点不像你啊!!!我靠老王你别挠我有病啊你!对家请和我保持距离!”

    打起来的黄少天还不忘听叶修的总结。


    “咳咳,沐橙前几分钟刚发来的。”叶修说。


    “沐橙说得一点都不对。黄少天就是欠收拾。”王杰希说。



    ——end。


    国庆的第一篇~㊗️大家国庆快乐。


     

    全职高手叶修黄少天王杰希全职同人黑遍友情向黑遍全联盟国庆快乐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