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86

     

    【孙肖/肖戴】“相见恨晚”

    CP如标题。孙肖伪be。肖戴伪CPdbq 注意避雷!

    “是我们相见恨晚。”

    “其实我也没那么喜欢你。”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二十二回合选手


    轮回战队 孙翔


    雷霆战队 肖时钦


    雷霆战队 戴妍琦


    剧本:(不公开)

    「相见恨晚」

    孙翔喜欢上“已有对象”的肖时钦的故事。

    肖时钦被孙翔强吻的故事。

    戴妍琦什么都不知道又都知道的故事。


    (戴妍琦:既然我自己出场了 那就狗血!再狗血!哈哈哈!)


    001.

    孙翔不懂,肖时钦明明是个直男,那又为什么要来招惹他。

    别以为他没看到买单的时候露出的钱包夹里和戴妍琦的合照。


    武汉凌波门的栈桥上,年轻男女在黄昏里拥抱。肖时钦只有一个挺拔的背影,戴妍琦俏皮地探出头来,对着镜头笑得那叫一个灿烂。

    辣眼睛。

    不管照片是否是无辜的,很生气的孙翔把晚上的饭钱AA转给了肖时钦。

    明明他才是队长,为什么肖时钦作为副队要习惯性地买单啊,不都说雷霆很穷吗,装大方又是何必。


    还是说,他以为的所有好,训练室里恰到好处的温开水,经常找他吃饭聊天,忍受他无厘头的捉弄,毫不避讳他的拥抱。

    都是他自以为是的自作多情。

    仔细想想可能只是因为自己情人眼里出西施,看什么都能看出喜欢。

    只是因为他喜欢他。

    可是他有喜欢的那个她。


    002.

    肖时钦觉得孙翔最近很不对劲。

    虽然在难有敌手的挑战赛,孙翔的状态只有50%也能轻松吊打。

    但这样心不在焉,如果继续持续下去,对战队发展非常不利。

    日常相处里也有点怪怪的,从上次吃完饭硬要给他转钱开始。孙翔不再找他吃饭,宁愿自己一个人去食堂,被前辈请吃饭这么伤自尊吗。

    在宿舍里抬头不见低头见,可是除了例行公事的招呼,也不说多余的话。

    男孩子的心理也这么难懂吗。


    肖时钦决定去问问戴妍琦,他名义上的女朋友。

    【生灵灭】大概就是这样。难道是孙翔青春期的苦恼吗?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有可能哦,队长你要多给他顺毛啦。孙翔就是一头小狮子啧啧啧。

    【生灵灭】...怎么觉得小戴你也很怪呢。

    【鸾辂音尘】绝对没有!(我就是吃瓜看戏而已。)


    003.

    砰的一声,孙翔推门进来,一眼就看到肖时钦的电脑屏幕。

    和戴妍琦的聊天界面大得刺眼,让他忍不住捏紧手里喝完没来得及扔的罐装可乐。

    好烦啊!秀分快!!


    “孙翔你回来了。”和他打招呼有这么麻烦吗,还苦着个脸,孙翔更烦了。

    许是这些天的压抑需要找一个爆发的出口,他一把把肖时钦推到床上,恶狠狠地盯着这个轻易撩动他心弦的男人。

    “你有女朋友为什么不告诉我。”


    肖时钦很懵。

    一方面是被孙翔的动作弄懵了,屁股隐隐作痛,刚才那股劲像要把他吃了似的,下一秒就要沦为食物。

    另一方面是被问懵了。好像也没有哪个战队规定队长谈恋爱要告诉队员吧,而且雷霆的人都知道啊,和小戴当情侣是为了挡桃花,小戴怕嘉世的老板搞幺蛾子。

    不过,小戴说要顺毛。

    “孙翔对不起。”肖时钦很老实地按照戴妍琦的话表达自己。


    004.

    孙翔还是好烦。

    肖时钦是不是就不会生气啊。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跟他道歉的啊!!

    打比赛的时候这么聪明,那为什么就看不出他喜欢他啊。

    还是觉得他的喜欢无关紧要啊。

    不可以。就算你不喜欢我,也要记住我。


    孙翔抱着这种心态,凶狠地亲上了肖时钦。

    小狮子乱咬起来毫无章法,就只是一股脑地想要把自己的喜欢,通过这个狂野的亲吻传递过去。

    也不管肖时钦的嘴角被他咬破皮,不管肖时钦好像要说什么,挣扎着要摆脱他。

    孙翔的身高和体型优势在此刻体现得非常充分,肖时钦在他面前没办法还手。


    他咬了他七分钟。

    把喜欢都传递给肖时钦了,他就可以不喜欢肖时钦了。

    他也没有那么喜欢肖时钦嘛。

    出现晚的这个人,是注定要在感情里认输退出的。


    005.

    肖时钦又懵了。

    来嘉世之前他绝对不会想到自己会被一个男人强吻,还是自己的新队长。

    雷霆的队员除了小戴有点跳脱以外都很听他的话。

    孙翔这样的做法完全超出了他的意料,就算是四期最会闹的那几个人也不会做。(要做对象也不是他。)


    肖时钦好几次想说话,都被孙翔堵住了嘴,只好等他发泄完。

    所以是孙翔喜欢他?才闹别扭?

    肖时钦又仔细想了想孙翔开始奇怪的那一天。就是一起吃了个饭,他拿钱包付了钱。

    钱包。里面有小戴拍的双人照片,大概是从这里被误会了。

    好吧,武装得这么明显,不能怪孙翔误会。


    开始找借口的话,就表明你也喜欢他了呀,肖时钦。


    肖时钦决定好好道歉。

    “孙翔,对不起,我和小戴不是你想的那样。”

    “肖时钦你个渣男!连自己女朋友也不承认!!”

    “我们不是情侣...”

    “不会被我亲傻了吧??还在那辩解呢!!”


    他好绝望。

    “孙翔你听好了我只说一遍我和小戴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只是为了挡桃花所以才拍了那张照片你不要误会听明白了吗。”妈的,学黄少天一口气说那么多字真的会缺氧,肖时钦觉得自己太拼了。

    “哦,”孙翔似懂非懂,又炸毛了,“我不是桃花!!”


    “也不是挡你啊。”“我也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了!!!肖时钦你别过来!”


    很遗憾。孙翔选手的抵抗无效。

    谁能抵抗喜欢的人的靠近呢。


    006.

    戴妍琦表示很满意。

    一张照片就无意发现了一个藏在自家队长身边的桃花。

    还是让队长好好谈恋爱吧。记得随时跟她说说小情侣之间的故事。

    孙翔不愧是小狮子,够野!


    ——end。

    @祁连梦霍 点的孙肖戴 满足被小戴折磨的愿望hhhh

     

    全职高手孙翔肖时钦戴妍琦孙肖全职同人

     

    评论(6)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