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72

     

    【叶修/蓝河/苏沐秋】如果回到过去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访谈回忆向,无cp,1.4k

    (注:这里设定伞哥存活,但因为车祸没有办法继续打职业赛,现在是兴欣编外的技术人员)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三十二回合选手

    兴欣战队  叶修

    蓝溪阁     蓝河

    X             苏沐秋


    剧本:(不公开)

    「如果回到过去」访谈

    如果拥有回到过去某个时间段的能力,你最想回到哪个时候,去改变什么?


    001.

    “我去,蓝雨是塞钱了吧,公会会长也能进来吗。”叶修进门前把烟给掐灭了,顺口逗了一下已经在访谈小房间里坐得笔直的蓝溪阁第十区会长蓝河。

    ……大神滤镜果然无时无刻不在褪色啊。

    “靠,要不是有人点我,你以为我会放弃这难得的抢野图boss时间过来吗!”蓝河还是一点就炸。

    “你们蓝溪阁能抢过霸气雄图了啊?喻文州和黄少天组队下场了?”叶修虚心请教。

    “告诉你干嘛!能不能谈正事啊!”蓝河怒了。


    “咳咳咳,叶修前辈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关爱’后辈呢。”主持人戴妍琦闪亮登场,“欢迎两位,也欢迎苏沐秋前辈~”

    “你们好啊~”苏沐秋一身工装,带着笔记本电脑包踩点到达,技术宅气质拉满,坐下后又怼了一下年少好友,“叶修你不皮一下不行是吧。”

    “冤枉好吧,苏沐秋你电脑给我看看,新银武研究进展怎么样了,下个赛季能不能用啊。”

    “还差一点。”

    两人的聊天再次被戴妍琦打断,“前辈们都歇歇!准备开始访谈!题目都知道了吧,有谁想要第一个回答吗~”


    “我可以选择让时间跳到一个小时后吗,这样就不用访谈了。”这句话绝对是叶修说的。

    “严肃一点啊!”

    “好好好。”


    002.

    在叶修看来,是过去遇到的所有人和故事,将他变成现在的样子。

    如果能回到过去重头来过的话,他会去弥补一些遗憾。

    比如在那个苏沐秋出车祸的下午,拦住他不让他出门,这样未来十年,他们就能一起在荣耀战场上战斗,蝉联最佳搭档的称号。

    人妖号沐雨橙风的操作者苏沐秋选手,会成为联盟男用女号的开山鼻祖。

    第十赛季全明星霸图搞的追忆主题,他们俩会是绝对主角,也和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一样,走过漫长岁月。

    虽然现在专心研究银武的苏沐秋也挺快乐的,只是他已见过了银河里最闪亮的那颗星星,总会不甘它就此坠落,眠于尘埃之中。


    叶修:回到十年前,拉着苏沐秋陪我补觉,前一晚通宵实在是太头疼了。

    苏沐秋:叶修你睡相真的有够差的。



    003.

    蓝河的第一想法,是回到荣耀第十区开区前。

    他绝对不会接下这个会长的锅,也不会遇到搅弄风雨的荣耀大神散人君莫笑,就能老老实实地躲在神之领域,哪怕和绕岸垂杨相处得很不愉快,也比和散人背后的叶修斗智斗勇好。

    就能缓上个大半年,再遇到这尊50级就闯进神之领域的大佛。

    可是,能让大神帮忙打工的机会实在难得,这中间他们蓝溪阁拿到了不少好处,体验不能说太差。他和叶修一起打副本的时间,和很多职业选手比起来也算是多的。

    能够近距离欣赏联盟顶尖大神之间的高手过招,是蓝河荣耀生涯里的一段重要经历。



    蓝河:回到第十区开区的时候,我会直接找叶秋大神签名~然后等他再复出的时候卖个好价钱。

    叶修:蓝河同学你这思路很开阔啊,卖的钱我六你四倒是可以考虑。


    004.

    苏沐秋有时候也会遗憾自己不能继续打荣耀的,大概就是命运无常,刚好轮到他。

    只是呢,参与荣耀,也不是只有成为职业选手这一条路。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他打造出来的银武却邪和千机伞,会在这些年里由自己最好的朋友叶修带着在职业舞台上大放异彩。

    逗沐橙玩创建的沐雨橙风账号,也会被她带进联盟,以黄金一代的名号崭露头角。

    神枪手秋木苏的账号就让他留作纪念,偶尔和这两人一起下竞技场也不错。



    苏沐秋:回到第一区开号的时候,让沐橙先给我的账号卡取名字……

    叶修:说实话,我也是这么希望的……这样一叶之秋就没有错别字了。


    ——end。

    忘记是哪个太太点的了……找不到评论区了滑轨一下。

    这个合集好久没更新了dbq

    点的三人组合好像就还几个了……还有想拉郎的踊跃一点2333



     

    全职高手叶修蓝河苏沐秋全职同人

     

    评论(6)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