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343

     

    【张王乐友情向】好感度调查

    张新杰 x 王杰希 x 张佳乐,1.4k。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三十三回合选手


    霸图战队 张新杰

    微草战队 王杰希

    霸图战队 张佳乐


    剧本:(不公开)

    「好感度调查」

    每位选手需分别写出对其他两位选手的初始好感度→中间某个时间的好感度(如果有剧烈变化的话)→现在好感度。

    写好之后将好感度分值结果分享。


    Action!🎬


    001.

    “卧槽,小戴抽的这分组,这题目,也太死亡了吧!”张佳乐抱了一小桶爆米花进来。


    “纸笔的颜色很用心。”张新杰跟着走进来,房间里摆了三副桌椅,桌上的纸笔已经按着三人的代表色放好位置。

    张新杰的红色,王杰希的绿色,张佳乐的粉色。

    真是鲜艳啊。


    “张佳乐你不会想打负分吧。”听到死亡分组,王杰希不免多想了一下。


    “哈哈哈,友情提醒最低分值是零分~”主持人戴妍琦出来补充规则,“三位都是联盟大神,打分而已,不用那么搞得那么剑拔弩张的!”


    张新杰写得最快,王杰希次之,张佳乐写得最慢。好感度调查分享便按着写完的顺序依次进行。


    002.

    霸图张副队的作风非常严谨,严谨到打分都对称。


    TO 张佳乐

    初始-中间-现在

    60   -  88  -   50


    张佳乐:中间这个88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盲猜是我刚转会霸图的时候(肯定语气)。

    张新杰:嗯。

    王杰希:50有什么含义吗?

    张新杰:联盟选手的基础分值。

    张佳乐(惊恐):??为什么我现在只有50分啊!!!!

    张新杰(面无表情):前辈夏休期的表现,需要我重复一遍吗。

    张佳乐(泪流满面):好的好的,我努力刷分😭


    TO 王杰希

    初始-中间-现在

    65   -  70  -   75


    张佳乐(不服):靠!为什么王杰希连初始都比我高啊!

    王杰希(思考):可能因为我和张新杰一样有冠军,还是两个。

    张佳乐:麻蛋!!!

    张新杰:

    65分=王杰希前辈是第三赛季的最佳新人。

    70分=王杰希前辈带领微草拿到两赛季的总冠军。

    75分=王杰希前辈对微草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

    王杰希:谢谢~


    002.

    来看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的好感度分值分布情况。


    TO 张新杰

    初始-中间-现在

    50   -  90  -   80


    张佳乐(八卦):??王杰希你暗恋新杰啊!90分是不是太夸张了一点。

    张新杰:王杰希前辈的基础分值也是50呢。

    王杰希(无语):90分是佩服霸图能够打破嘉世的连冠,做到了百花没做到的事情。

    张佳乐(抓狂):王杰希你不捅刀子会死是不是!

    张新杰:谢谢。



    TO 张佳乐

    初始-中间-现在

    50   -  75  -   80


    张佳乐(惊讶):王杰希你是变脸大师吗??给我打这么高。

    王杰希:认真欣赏你,和吐槽你并不冲突。

    张佳乐:我谢谢你啊!



    004.

    张佳乐的打分相当随意,没有统一的基础分值,只有想到哪打到哪。


    TO 张新杰

    初始-中间-现在

    95   -  80  -   90


    王杰希(看戏):你打这么高才是暗恋人家吧。

    张新杰:对不起,我只喜欢荣耀。

    张佳乐:靠!初始没什么意义的啊!你们不要太关注这个!重点是看后面!后面才有意义。

    张新杰:哦。谢谢前辈。



    TO 王杰希

    初始-中间-现在

    59  -  10  -   80


    王杰希:???得感谢你给我留了10分是吧。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扶额):前辈的打分太任性了。

    张佳乐:59分!王杰希不及格!

    王杰希:我也不知道一个按首字母9键打出来的分到底有什么好骄傲的。

    张新杰:原来如此。

    张佳乐(怒):王杰希你刚是不是看我手机了!!


    戴妍琦:

    以上就是今天的「好感度调查」节目了,一如既往的鸡飞狗跳呢!

    再见~

    ——end。


     

    全职高手张新杰王杰希张佳乐全职同人

     

    评论(11)
    热度(3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