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77

     

    【林乐罗友情向】制胜法宝

    林敬言x张佳乐x罗辑,1.1k的欢乐段子

    灵感是原著那波拆迁流后的聊天嘎嘎嘎嘎嘎嘎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三十五回合选手

    霸图战队 林敬言

    霸图战队 张佳乐

    兴欣战队 罗辑


    剧本:(不公开)

    「制胜法宝」

    每位选手选择一样与自己有关的独特物品交给主持人戴妍琦,要确保是其他两位选手没办法尝试的~

    获胜者将赢得主页提供的荣耀稀有材料包一份。


    Action!🎬

    001.

    职业选手的胜负心火,因为稀有材料开始熊熊燃烧。


    林敬言的挑选过程不算费劲。

    那副被认为是装斯文的平光镜,便是他的最优选择了。

    张佳乐不近视也不爱戴眼镜。

    兴欣的罗辑小朋友近视度数看着挺高,也不适合戴他的平光镜。

    足够独特,完美。


    张佳乐的挑选过程有点费劲。

    他觉得自己的每个发圈都很独一无二,看着看着就选择困难了。

    “老林,快帮我看看,哪个发圈交上去比较合适啊?”张佳乐求助林敬言。

    林敬言便帮他选。


    两人对话如下。

    林:这个?

    张:不行,这是小宋给我的生日礼物。

    林:那这个?

    张:不行,这是出道那会买的,很有意义。

    林:换这个呢?

    张:……老林,这是我头发!!!

    林:你的长发在联盟里也是别无分号呐,拔哪根你都不心疼,多好。

    张:居然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


    罗辑的挑选过程更费劲。

    为了稀有材料,他不得已求助了队友们。

    众说纷纭,但没一个人给的答案是靠谱的,方锐甚至还偷卖了自己的老搭档。

    最后由叶修一锤定音,“就点心说的那个吧!老林和老张肯定输。”

    ……真的可以吗。

    罗辑还是有点忐忑。


    002.

    宣布「制胜法宝」的时刻总算到来。

    三位选手在主持人戴妍琦的指挥下有序落座。


    戴妍琦:欢迎林敬言前辈、张佳乐前辈和罗辑选手~感谢三位参与本次活动。下面我们就依次来揭晓各位提交的物品啦!

    三人:好的。


    林敬言选手提交物品-一副平光镜。

    戴妍琦:很有个人特色呢~

    张佳乐:难怪老林你今天没戴眼镜!!

    罗辑:前辈好厉害!我没试过平光镜,感觉一定会头重脚轻的。

    林敬言:嘿嘿。


    张佳乐选手提交物品-一根长发。

    戴妍琦:……

    罗辑:……

    林敬言:……

    张佳乐:喂喂喂,老林你跟什么队形,明明是你给我出的主意!过分了啊。

    林敬言:咳咳,我只是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拔了头发。

    罗辑:张佳乐前辈的头发很……漂亮。

    张佳乐:还是小年轻会说话哈!


    罗辑选手提交物品-一本微积分书。

    戴妍琦:……

    林敬言:……

    张佳乐:……

    罗辑:……???前辈们怎么都不说话。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学生是不一样啊。

    林敬言:我又要做噩梦了……

    张佳乐:老林这你不去打死方锐,一定是他告的密!!抢走霸图稀有材料的都是仇人!!

    罗辑:呃,最后拍板的是叶修前辈(小声)

    张佳乐:靠!打死叶修!!老林快跟我一起!


    戴妍琦:综上所述,本次活动胜出的选手也很明显了,那就是,兴欣战队的罗辑同学!恭喜获得稀有材料包一份!

    罗辑:谢谢谢谢!前辈们不要打了啊——


    因为张佳乐已经开了电脑准备找叶修干架了,林敬言打开了QQ给方锐发了八百个表情包。


    ——end。

     

    全职高手林敬言张佳乐罗辑全职同人

     

    评论(4)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