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81

     

    【张楚】棉花糖

    CP 张新杰x楚云秀  某靠后赛季夏休背景

    1.4k超短篇甜饼 bgm:棉花糖


    一个夏日上午,一条爆料微博出现。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联盟最爱吃甜的职业选手竟然是——【不要牧师jpg】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的账号,是联盟为数不多的女选手们一起经营的微博主页,接受匿名和实名投稿。每个女选手都有账号和密码,接受投稿的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吃瓜进度实时发布爆料。

    因为爆料内容非常生活化,不仅是荣耀粉丝爱看,荣耀选手也会在训练之余补补课。

    此条微博一出,不要牧师表情包瞬间唤醒了众多霸气雄图公会玩家的DNA。

    他们可都听过自家战队的死敌叶修关于不要牧师的故事,牵扯其中的牧师还都是他们霸图的,一位是第十区的牧师精英夜未央,四个字秒杀了他试图参与副本记录的机会。还有一位是联盟第一牧师张新杰,在全明星的比赛上被安排到擂台场PK,和鬼剑士愣是对打了十几分钟。


    (叶修不要脸!!!!等着我们霸图好汉打败你吧!!)这绝对是霸图战队的十年以上死忠粉。

    (所以,张副队真的很爱吃甜吗?)这是认真在研究这条爆料信息的围观群众。

    (张新杰是X市人,照理来说应该爱吃辣...Q市也不是嗜甜的城市,怎么突然变异了。)有人试图从地域角度进行分析。

    ...

    荣耀粉丝们讨论得热火朝天,霸图的退役选手林敬言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林敬言V:可能是因为新杰在联盟的同期选手互寄礼物环节全部寄了棉花糖吧【眼镜酷】...


    (...难怪上周黄少在蓝雨战队的直播间里疯狂吐槽自己要长蛀牙了。)作为有3位四期选手的蓝雨战队可谓是饱受棉花糖之苦,黄少天甚至要怀念秋葵的味道(并没有)。

    (好想知道张新杰选择送棉花糖的原因...)仍然有吃瓜群众试图寻根究底。

    (总不会是甜死竞争对手好让霸图轻松夺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V:我一脚踢翻这碗狗粮!新杰算我求你别批量送了,要送就送楚云秀一个人吧。

    楚云秀V:对对对就送我一个人就好了嘛!!我超爱吃棉花糖的!!@张新杰 【伤心jpg】原来你只是在批量送礼,还以为被特殊对待了。

    苏沐橙V:秀秀秀恩爱请自重【斜眼jpg】

    孙翔V:所以那天方明华前辈拿来分的棉花糖是张新杰送的啊,我们轮回都觉得挺好吃的呀【不懂jpg】。

    江波涛V:在线回收四期前辈们不要的棉花糖【广告位招租jpg】

    包子V:喜欢送棉花糖,所以这个据说战术可以和我家老大比肩的张新杰是什么星座啊?

    张新杰V:...抱歉,不小心手抖买多了。下次不会了。

    ...


    (!!!早起的猹有瓜吃。我嗑的CP这是官宣了吗!!)

    (实不相瞒那十分之七勺醋的梗就已经让我嗑得死去活来了,我好幸福...我CP和棉花糖一样甜。)

    (张楚大旗我来抗!!!)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新杰你给他们都买了多少啊。”

    楚云秀窝在张新杰在X市的公寓沙发里笑得发抖,张新杰坐在书桌前用笔记本电脑处理战队业务。

    闻言,他转过身,推了推眼镜,象征性地咳嗽了一下:“咳咳。那天下单的时候你刚好...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机屏幕,把1份输入成了10份,下完单了再取消也不好意思,就将错就错了。”


    那天的情况是,楚云秀追完了所有目前更新的肥皂剧,实在过于无聊,看着张新杰拿着手机挑选礼物,就放了一首歌,凑过去有一搭没一搭地按着他的锁骨,假装在随着音乐舞动。

    她不慎跌入他怀里,大概就是在这个时候,手肘不小心碰到了张新杰的屏幕,将1份棉花糖变成了10份。他不得不揽住她,转头一看手机,购物车的单子已经下好了。

    算了,还是做一些比棉花糖更甜的事情吧。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梦想 

      有你世界都变了 就算天快亮。”


    ——end。

     

    全职高手楚云秀张新杰张楚全职bgcp宇宙触发器

     

    评论(8)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