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43

     

    【张楚】不佳网友

    CP 张新杰 x 楚云秀 私设很多 主楚云秀视角

    主要是出道前的故事和一点点出道后。李轩戏份较多。

    2.8k完。

    暗恋未遂文学。不开窍张新杰x少女心事楚云秀


    2017年8月3日。

    今天是楚云秀的17岁生日。

    因为父母常年不在家,她照常囫囵着在中学门口的小超市买了一个小蛋糕,凑合着添了点节日气氛。

    同班相熟的几个女孩子倒是送了她一些文具和巧克力,还有几个平时没什么印象的男生偷偷给她家楼下的自行车篮里放了情书。


    还好今天没下雨。

    楚云秀戴着耳机,晃晃荡荡地走到自行车棚,这么想着。她将这几封情书用笔记本夹好放进书包,尽管她不会回答情书的内容。

    然后她骑上自行车,飞快地经过几个路口冲到离家最近的网吧,宽大的防晒外衫在夏日午后被迎面的风吹得膨胀起来,像极了少年人为了追梦冲破九霄的骄傲狂觉。


    因为相比于生日,还是另一件事更让楚云秀兴奋。

    她在灌水很久的荣耀论坛-玩家日记版面,以【姑苏城外】的账号发了一小篇游戏和生活的随想,一个叫【望山云雾】的账号回复了她,日记楼变成了版聊。

    这是她固定队伍的治疗奶。


    【望山云雾】姑苏生日快乐。

    【姑苏城外】谢谢雾哥!今天好快乐啊~我们S市本地的荣耀战队烟雨邀请我去试训,据说还是继续让我打元素法师(流口水jpg)

    雾哥你呢,你们当地的虚空战队找你了没?

    【望山云雾】恭喜。经过我的合理分析,其实虚空不是我的最佳选择。我应该会再多看看几家战队的青训营了解情况。

    【姑苏城外】好啊好啊,你慢慢找。我听说这一期各个队伍的青训营队员都会飞H市的嘉世俱乐部学习,到时候我们就可以面基啦!!

    【望山云雾】嗯呢。有机会的话。


    楚云秀打下面基两个字,手在冷气十足的网吧连座里有点发抖。

    她和望山云雾在一次偶然的竞技场PK中相遇。难得遇到牧师,她一开始不敢打得太狠怕把牧师吓走,没成想牧师一板一眼地用着攻击技能,好像真能把她打空血。

    算了。和牧师打竞技场对于身心都是一种折磨,楚云秀点了退出按钮,在临时好友栏里申请了望山云雾的好友,大力称赞了他的治疗技术,然后问他之后能不能组队多交流。

    有绑定奶妈的荣耀生涯才是楚云秀的人间理想,何况奶妈的声音还这么好听。

    比赛风格严谨的牧师同意了她的要求,两人开始组队打副本打boss。有时候望山云雾会喊来一个叫【未来的第一鬼剑】的阵鬼一起打,三个人推boss比组五人野队的效率还快。

    望山云雾在治疗之外的出彩战术素养一点点显露出来,游戏里的朝夕相处让楚云秀不自觉地对望山云雾产生依赖,虽然在望山云雾眼里她最多只是个靠谱队友,和那个未来第一鬼没什么不同。

    队伍的聊天框里经常是她和那个阵鬼好不浮夸的吹捧。


    【姑苏城外】我雾哥最牛!!今天也是爱雾哥的一天。

    【未来的第一鬼剑】xj你可以啊,真的不考虑跟我组队打挑战赛玩玩吗!!输出都齐了就差一个治疗了。

    【望山云雾】...不去。我对队伍要求很高的。你们俩别光顾着划水,打完这个副本我下了。

    两人很是听话,推完boss望山云雾的游戏名字准时灰掉,楚云秀看了一眼手上的机械手表,刚好21:00。


    她点开阵鬼的聊天窗口。

    【姑苏城外】未来第一鬼,你和雾哥现实认识呢?他就叫xj吗?

    【未来的第一鬼剑】我靠说了多少次别这么缩写叫我!!!是第一鬼剑!!是啊我们俩现实一个家属院的,从小就认识。

    你这么好奇是不是对人家有意思啊,别想了啧啧啧。这人之前脑子里只有学习,现在是只有荣耀。

    我觉得吧他不愿意来和我一起打挑战赛,就是想直接冲进联赛拿冠军的,我们这的虚空战队看起来是没这一步登天的冠军相咯。

    【姑苏城外】你瞎说啥呢第一鬼!!有意思怎么样没意思又怎么样...说起来雾哥长得帅不。

    【未来的一个鬼剑】你怎么还屡教不改呢,真是服了你了。xj也就比我差个一丢丢吧,我们俩号称家属院两大帅哥。

    【姑苏城外】...一听就是你自封的。所以他到底叫啥,我叫楚云秀(微笑jpg)。

    【未来的第一鬼剑】原来你真是妹子啊,我之前还和他打赌你是人妖用了变声器来着呢哈哈哈哈哈,要输他一杯奶茶。

    他叫张新杰,我叫李轩,都是X市的,都很喜欢打荣耀。


    2018年4月1日。

    已经是第三赛季常规赛的末尾,嘉世拿下常规赛第一已经毫无悬念。

    各个战队的青训营队员在愚人节这一天来到了H市。大多数人按着战队就座,楚云秀所在的烟雨只有她一个新人,她就盯着虚空的基佬紫队服,趁机坐到一个人隔壁。

    进入青训营试训以后,楚云秀,李轩,张新杰都渐渐不在网游里出没,曾经风雨无阻的网游三人组默契地解散了。还没来得及交换联系方式,没有了荣耀网游,楚云秀和张新杰变成沧海里很难再次相遇的两粒粟。

    “李轩?”楚云秀像上学时代那般给旁边的男生递过去一张纸条,只见他重重咳嗽了几声,引得众人侧目,看到他身边眉眼还没张开但已经很好看的女孩子,都以为自己理解了他的害羞情绪。

    这期青训营集训只有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女生。

    作为主队的后备役,苏沐橙坐在一堆嘉世队员中间,似一弯温柔月亮,楚云秀则是鬼鬼祟祟坐在边缘,上衣口袋里还塞着几根烟,十足不良少女做派。

    “是我是我,你是楚云秀吗。”缓过神来的李轩迅速在纸条上回字。

    “嗯嗯。张新杰呢去哪了。”

    “去霸图战队了。这里是嘉世...你懂的,他们队伍的人不会来的。”

    “哦...那他知道我是谁了吗。”

    “额啊,我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有给他发短信的。”


    2018年夏-2019年夏。

    第四赛季开始前的夏天,联盟给即将出道的新秀们拍了集体宣传照,张新杰恰好站在楚云秀后面。

    霸图的红黑队服,搭着一副金丝眼镜,张新杰显得格外严肃,刻着名字的铭牌规矩地贴在他左胸口,他对着镜头露出标准的微笑。

    楚云秀看着他波澜不惊的脸,心想他应该真的不知道她是谁,游戏里那段情谊或许只有她还记得。张新杰的真人比她想象地更加帅气,李轩那所谓自封的两大帅哥也不是空穴来风。

    还是等这赛季冲出点名堂再和张新杰从网友变成朋友吧。

    不过可惜的是,楚云秀没有带着烟雨战队冲出太大名堂,张新杰却是和韩文清一起带着霸图战队打破了嘉世四连冠的美梦,拿到了霸图战队的第一个冠军。

    赛后四期生们组了一个KTV局。楚云秀来得最早,她打开点歌系统点了一首许嵩的有何不可。


    “为我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想要自己快乐 ”


    改词大王楚云秀把一首小甜歌变成了安慰自己的歌,一曲唱罢,还没有人进来,她溜到卫生间抽了一根烟。

    “楚队好。”张新杰的声音突然响起,他和肖时钦一起过来洗手。

    “雾哥!!”听到这么中规中矩的称呼,楚云秀忍不住点破自己身份。果然见张新杰怔愣了一下,一旁的肖时钦已经极有眼色地回避了。

    “...啊,原来是你。姑苏好。”

    “我后来在游戏里有给你再发过消息,你是不是都没有看到。”

    “抱歉,进入霸图以后太忙了没什么空登小号,是我的问题。”

    “为什么你不知道我是姑苏。李轩说他跟你发过短信。”

    “印象里好像是有这样一条短信,不过被当时飞机上的邻座小孩误删了。对不起,还是我的问题。”

    张新杰连着两句抱歉,楚云秀不敢再问“那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楚云秀只好说。

    “那我们重新认识一下。你好,我是姑苏城外,也是楚云秀,现在是烟雨战队的队长。”

    “我是张新杰,游戏小号是望山云雾,现在在霸图战队。”


    不想和你当不佳网友。那就先从朋友做起吧。


    end。

    手感一般 在飞机上码字乱乱的

     

    全职高手楚云秀张新杰张楚全职bgcp宇宙触发器李轩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