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60

     

    【李轩/张佳乐】愿望交换no.10

    友情向段子 带黄乐 轩策锐cb 1.1k

    李轩(和正在聊天的选手一起鬼屋探险)

    x

    张佳乐(找有相同出道经历的选手帮忙理发)


    这是两位希望一坑坑俩的选手,虽然很不幸互相掉坑了。


    张佳乐V:......该说李轩你真不愧是联盟第一阵鬼吗👿对鬼爱得深沉。


    李轩V:......相同出道经历,脑海里已经浮现出我们副队的猥琐同期的脸。


    方锐V:@李轩V 可别瞎说啊,我可是新一代正派气功宗师!!就让我来净化你的头发~😝@吴羽策V 欢迎吴女士来围观我的理头现场。


    吴羽策V:好好的理发被你说成了鬼片,ball ball你正经点。


    方锐V:哎呀没差啦。所以是谁在和@张佳乐V 聊天啊。


    张佳乐V:...额,是我们的联盟第一话痨黄少天。


    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我只是找你聊一下穿搭而已,怎么就要去鬼屋探险了!!跟你说啊,报销机酒我才去,本剑圣的时间很贵的⊙ω⊙


    李轩V:得,我报销,欢迎来二位来西安的鬼屋探险😎


    张佳乐V:哎哟,这怎么好意思呢!好吧我们明天就飞。



    ——————吃瓜瓜群众的分割线————


    (在思考为什么轩哥第一反应想到的是点心🤔明明兴欣还有辣么多从挑战赛出来的新秀)

    (他们没进训练营吧 和点心还是不一样的 联盟前几年经常拿轩哥和点心的海报宣传挑战赛 我估计轩哥都已经ptsd了哈哈哈哈)

    (没想到乐乐还是个穿搭潮男🥺多来点教程,爱看)

    (😭😭合理怀疑乐乐这个愿望本来是为了大孙给他理发的 对不起我是嗑药鸡思维我划走

    (同款嗑药鸡来了 我们副队!!!哦天哪这是什么动人的形容词汇)


    ——————————————————

    张佳乐和黄少天进了鬼屋。

    两人自认胆子不小,一路吐槽着鬼屋的刀具和NPC不够逼真吓人。

    直到快到出口的时候,一群荣耀阵鬼造型的人扑了上来,张牙舞爪的架势好像要把他们俩撕裂开。


    怎么说,其实惊吓多过害怕,只是两人突然一下子看到那么多游戏角色cos没反应过来。

    张佳乐也很快意识到李轩为何如此盛情邀请。

    感情是拿他和黄少天当虚空团建的工具人......乐式无语😒

    以为没有后招的张佳乐云淡风轻地躲开虚空众人,准备出去。

    结果,有一双贼冰冰凉的手分别摸上他和黄少天的后颈,用阴森森的口气说着。

    “少年,来口孟婆汤吧!!”

    !!!啊啊啊啊啊我靠!!!

    张佳乐和黄少天同时喊出声。

    友情前来理发的方锐成为这场团建的最终大boss。


    再说回理发。

    方锐充分贯彻了自己随遇而安的职业生涯特色,理发方式也是东一榔头西一榔头。

    李轩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头发越来越短,还参差不齐,狗都啃不出这样的坡度,估摸着下个赛季初都得以戴帽子(也可以戴假发的)的方式度过。

    他的好副队吴羽策不仅没有阻止,还在一边拍得乐不可支。

    李轩再次坚定了一个认识,这个活动就是用来坑队长的。


    ——end。


    ‖衍生自张楚《棉花糖》篇联盟一线吃瓜选手微博主页

    ‖本次愿望交换活动主持人=苏沐橙

     

    全职高手李轩张佳乐黄少天方锐虚空

     

    评论(21)
    热度(2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