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30

     

    【杨聪/罗辑】愿望交换no.11

    友情段子1200字  活动详情见愿望交换no.1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主页 第11对愿望交换选手

    杨聪(造一套房子🏠)

    x

    罗辑(兴欣一日游?🤔)


    这是一对足够让荣耀粉丝发出“他们认识吗?”疑惑的组合。

    (其实原著1355章两个人是连着写的hiahia)


    王杰希V:老杨你不厚道啊,都已经买房了怎么还让人给你造房子呢。


    杨聪V:......这是一个误会真的。我原意是想让人帮我看看装修的,被白庶中翻英英翻中一顿捯饬就变成这样了。


    黄少天V:这你找王杰希啊哈哈哈哈哈,先看看风水,装修再补补,这可是一辈子的事。


    王杰希V:shut up(冷漠jpg)。


    白庶V:oh,I'm so sorry!!!


    罗辑V:(擦汗jpg)杨队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在荣耀里给你造个房子🏠。


    杨聪V:!!!好有趣,真是后生可畏。那我就来你们兴欣叨扰了。


    李亦辉V:杨队,我也想去。(卖萌jpg)


    白庶V:杨队,我也想去。(可怜jpg)


    高杰V:杨队,我也想去。(扮酷jpg)


    孙明进V:杨队,我也想去。(眨眼jpg)


    钱文举V:杨队,我也想去。(思考jpg)


    苏沐橙V:那不然来个友谊赛吧,电脑管够。@方锐V 点心安排一下酒店。


    杨聪V:那就辛苦沐橙啦🌹


    方锐V:好的沐姐姐👌🏻(也可以顺便来帮我们抢一下boss的


    安文逸V:欢迎。


    包荣兴V:等你们来了可以告诉我星座吗(兴奋jpg)


    罗辑V:...


    莫凡V:。


    卢瀚文V:我也想去围观!!!


    张新杰V: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来。


    方锐V:其他战队自费哈😊


    ——————吃瓜群众的分割线——————


    (哈哈啊哈哈哈哈合理怀疑小卢是为了蹭学霸写作业)


    (张副队果然还是对罗辑的拆迁能力念念不忘啊,真是太严谨了)


    (白庶好可爱hhhhhhh 神奇的乌龙)


    (感觉点心现在正在小窗喊老魏趁着张新杰不在的时候多抢点boss 我跳一下预言家)


    (没人发现王杰希和黄少天只要一个人出现另一个人也会出现吗!!!)


    ————————————————


    三零一的朋友以杨聪为代表,全程围观了我们的学霸罗辑同学造房子的全过程。

    罗辑的召唤师带着召唤兽在地图上跑来跑去,看起来就是敲敲打打没有什么特殊的动作,但硬是弄出了房子的轮廓和内部,选址还是个依山傍水的好地方。


    杨聪在和队友感慨着这是什么魔法,卢瀚文在一旁发出疑问“不是说打友谊赛么?怎么还不开始。”

    “狮子座2号也这么喜欢pk啊!那就先来和我打吧哈哈哈哈!!”包子喊卢瀚文狮子座2号纯粹只是因为他也是个蓝雨的剑客。

    于是,本该是三零一和兴欣的友谊赛,便以卢瀚文的流云和包荣兴的包子入侵pk为开局。

    今日的运气仍然站在包子这边,卢瀚文输得是一脸懊恼,明明差一点就能赢了,在手机上向黄少天大吐苦水。

    安文逸则是向自己的偶像张新杰虚心邀战,精进治疗技巧,牧师pk牧师真的除了已经打完的包子没人围观。


    方锐:不然三零一的朋友还是来帮我们抢boss吧。

    杨聪:还是给你们打个快板吧。




    ——end。


    ‖本次愿望交换活动主持人=苏沐橙

    ‖房子梗源于第10赛季全明星赛后聊天 在荣耀里造房子是我瞎扯的表介意

    ‖呆萌的小罗辑相当友好嘎嘎嘎嘎 但是兴欣其他人就不一定了xs 太冷了多打几个tag。

     

    全职高手杨聪罗辑兴欣三零一度三零一度战队兴欣战队

     

    评论(20)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