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324

     

    【吴羽策/唐昊】愿望交换no.12

    愿望交换no.1 ←活动详情友情段子

     带七期和五期玩耍 一句话林方 1300字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主页  第12对愿望交换选手


    吴羽策(帮我抢偶像出道中的限量景品)

    x

    唐昊(线下卡丁车battle)


    唐昊V:???要抢啥玩意。


    吴羽策V:【jk idol的配图jpg】下单网址是这个→(假装此处有地址) 谢谢唐队了


    李轩V:吴羽策同学你真的非常丧心病狂!!!让我们全队帮忙抢还不够。


    李迅V:谁能想到策哥是个铁血二次元啊!!!!(顺便带我玩卡丁车呀😍还能转播)


    刘小别V:昊昊子你终于要去跑卡丁车了吗!!!带带我!


    唐昊V:滚蛋吧你们。还不是你们都不愿意来。


    徐景熙V:还不是因为组局组不起来,一个个的仿佛🕊️王转世...不过这一次看起来有戏。我先报名一个。


    袁柏清V:没想到和楼上的第一次真人pk会是卡丁车。


    邹远V:举手手,可以飞南京找昊哥玩了好耶!!


    李华V:那个,我带一下楚队来玩。


    楚云秀V:☺️我就玩几局 看你们玩更重要 不错过任何一个吃瓜机会


    孙翔V:人好多啊。不错不错,那我也来。😎


    周泽楷V:我也...想。


    吴羽策V:?所以没人问我意见是吧。


    方锐V:吴女士这么死板干什么,@唐昊V 再加我和老林啊~南京走起。


    ————吃瓜群众分割线——————


    (所以小周到底是为什么凑热闹!!!嗑CP的脑子蠢蠢欲动 是周翔还是周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可能是小周真的爱跑卡丁车hhhhh)

    (被七期这群鸽王笑死 唐昊成最大冤种🤣🤣)

    (吴副队的反差有点大的。。。不过我能理解他为什么对女号适应良好了。)

    (我哭了 庙药的牧师真人pk 请吃瓜的迅哥和楚女神务必直播!!!)


    ————————————

    先来帮吴羽策抢购景品。

    00:00一到,虚空的众职业选手外加呼啸队长唐昊大爆手速,每个人都帮吴羽策抢到了一款。

    吴羽策很满意,快递也很给力,第二天就送到了。快乐的他没有拒绝李迅的直播要求,于是,一个满是二次元girl景品的展柜强势出镜了。

    “策哥,我能问问你收集的原因吗。”

    “嗯...她们真的很beautiful。还能给我的鬼刻打扮提供灵感。”

    李迅画外音:感情您在玩荣耀暖暖是吧


    卡丁车的参赛人数众多,横跨了好几期选手,13位都能再组个国家队出来。

    还好唐昊订的场地够大,完全塞得下这群人。

    怎么说呢,上车之后这群人的水平显露无疑。

    有纯观光的。李迅和楚云秀慢悠悠地开了两圈驶出了赛道,正式开启了吃瓜模式。

    有损人也不利己的。比如微草和蓝雨的两位牧师朋友,本着你不让我过,我也不让你过的思路,在拐角纠缠了N久。

    有自成恩爱结界的。方锐和林敬言选了双人车,开得那叫一个潇洒。


    剩下的人都是在真心battle竞技。

    刘小别一个没注意被唐昊完成了套圈,差点被撞飞了。

    孙翔和邹远势均力敌。

    李华和吴羽策虽然技术不够熟练,但仍然充分发挥了竞技精神,坚持就是胜利。

    但谁也没想到,这场卡丁车比赛的MVP是周泽楷。

    车技相当华丽,一瞬间气场全开,以至于自封联盟最会闹的七期生们没人故意冲上去搞破坏。

    最后周泽楷比第二名的唐昊还多跑了一圈。



    刘小别:我心疼我的腰。


    唐昊:下次可以禁止周泽楷参赛吗 @孙翔 禁止携带队友私货


    楚云秀:【周泽楷卡丁车漂移照片jpg】联盟第一脸玩卡丁车也是贼拉风诶🤩


    李迅:【你们要看的庙药牧师真人pk照jpg】


    吴羽策:没有人在乎我。


    ——end。


    ‖虚构了一个二次元番哈哈哈哈哈



     

    全职高手吴羽策唐昊七期周泽楷

     

    评论(16)
    热度(3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