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50

     

    【肖时钦/唐柔】愿望交换no.13

    活动详情戳这里  友情段子 带部分兴欣和四期选手玩 1500字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主页 第13对愿望交换选手

    肖时钦(希望对方和我一起完成ta的愿望。)

    x

    唐柔(完成T台走秀一场。)在线征集荣耀麻豆


    唐柔V:...沐沐你怎么帮我多加了一句(无奈jpg)


    苏沐橙V:😌当然是支持你呀~肖时钦同学不愧是心脏组,为了不掉坑提了一个相当保守的愿望。

    🙌🏻号外号外,小柔MM家的公司急需一批荣耀麻豆走秀,出场费比起打比赛只高不低!心动就快行动吧!有意的小窗我👀

    当然,有身高和外形要求,先到先得。


    肖时钦V:躲过一劫...这个愿望看起来挺中规中矩的。


    【黄金一代QQ群】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苏妹子你说的真的假的,这么高的出场费我都有点心动了呢!!队长你是不是也心动了@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最近蓝雨刚好有个广告在B市拍。如果时间对得上的话,我和少天不介意再多赚点外快的。(^_^)


    沐雨橙风:当然是真的!!因为出场费太高了,所以我把兴欣的帅哥美女们都动员起来了,多攒点下赛季的本钱。


    生灵灭:真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石不转:我有空。


    逢山鬼泣:啧啧啧,一群被金钱蒙蔽双眼的人。@沐雨橙风 苏妹子我也有空╰(*´︶`*)╯


    风城烟雨:李轩你敢再狗腿点吗。。算我一个啊沐橙(挥手帕jpg)


    沐雨橙风:OKOK 我算一下。咱们群是我,秀秀,老喻,黄烦烦,木子轩,小事情和新杰。再算上刚才戳我小窗的人,我去微博发公告去。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主页:(苏沐橙运营)

    经过职业选手的踊跃报名,no.13 T台走秀的选手如下:

    @肖时钦V @唐柔V 

    @苏沐橙V @方锐V @莫凡V @包荣兴V @喻文州V @黄少天V @李轩V @张新杰V @楚云秀V @张佳乐V @周泽楷V @孙翔V

    恭喜以上12位选手获得额外的走秀机会~外快机会


    ——————吃瓜群众——————


    (嘿嘿🤤🤤🤤这是什么联盟帅哥美女大团建 走秀 已经狠狠期待住了!!!)

    (唐柔妹子就是霸气!!!日常羡慕1/1)

    (这种事情小周原来也会主动小窗吗!有种天神下凡既视感)

    (显然是孙二翔同学又抽风了帮队长报名)

    (张佳乐!你是我的神!!)

    (肖队这招还是稳妥的,当然还是抵不过有些选手自伤一千也要损敌八百)

    (怎么看都是四期和兴欣占了大便宜 有内部人员就是好啊)

    ——————————


    这件事情其实还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天下不会有免费的午餐。

    高出场费的代价是男选手们被分到了特别乡土style的花衬衫和花裤衩,外加人字拖。

    女选手们是还算正常的碎花吊带裙,但也离不开一个花字。


    “那个啥,就当我没来过哈,我先走了别cue我谢谢合作。”黄少天试图转身就走。

    “黄少/狮子座别走啊,要敢于尝试新鲜事物!!”黄少天被方锐和包子联合拉住。

    “少天,想想出场费。”喻文州不愧是见过大风大浪的,花衬衫在他看来就是个小case。

    还有一个想跑的周泽楷,也被张佳乐和孙翔联合武力镇压了。


    认命吧。好歹还有钱赚不是。

    “这个片子不会到处播吧?”老实人肖时钦在第一个上台前还是和摄像师确认了一句。

    “不会。”摄像老实答道。他没说完的是,不会在荣耀粉丝多的地方播。

    真是狡猾啊。


    不过,别看他们抵触得这么厉害,其实拍出来的效果也不差,很大程度上是靠脸撑起了这套衣服。

    三位联盟大美女,苏沐橙,唐柔,楚云秀,把碎花吊带裙穿出了高定效果。

    十一位联盟颜值top(雾),在时尚潮男张佳乐的带领下各自多配了一副墨镜🕶️,Bking气质尽显,把本应该是村头大爷老年迪斯科的社交场合,变成了夏威夷风格的沙滩度假🏖️。


    唐爸爸:小柔的这些朋友,实在是靠谱啊。

    张佳乐:配墨镜is a good idea。不然我真怕黄少天笑场。

    肖时钦:人果然不能高兴得太早。

    唐柔:这群人还真挺有意思。有钱果然是万能的。



    ——end。


     

    全职高手肖时钦唐柔苏沐橙兴欣喻文州黄少天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