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78

     

    【卢瀚文/乔一帆】愿望交换no.14

    活动详情戳这里 友情段子 带新生代玩~1300字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主页 第14对愿望交换选手

    卢瀚文(求代听网课记笔记!)

    x

    乔一帆(向队长告白。)


    (注:本篇故事发生时间设定在高乔告白之前)↓高英杰/李迅愿望交换no.7 


    黄少天V:小卢同志的这种行为不值得提倡哈,请勿模仿。(实际的黄少天: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喜可贺!!!赶紧去祸害外人吧!!!小卢终于可以不念叨他的网课和作业了!🌝🌝PK的时候突然冒一句'我想起来我网课里的一个题目解法有问题' '夜雨闻铃肠断声那句诗怎么背的来着'...一瞬间梦回高中有木有!!吓得我当晚就做了噩梦!!👿)


    卢瀚文V:?????先提前感谢乔哥帮我听课。不过...你这个队长是指我们蓝雨的,还是你们兴欣的......感觉不管是谁,我都看到死神在向我招手🤧🤧


    乔一帆V:是你们蓝雨的喻文州队长啦。不好意思啊,提交愿望的时候不小心复制错了,把英杰发我的话给弄上去了。


    刘小别V:!!!英杰你不是说你喜欢(哔-自动消音)


    王杰希V:嗯?


    高英杰V:队长别误会!!!!那是我们闹着玩的。


    王杰希V:没事,我很满意。(能坑到蓝雨尤其是喻文州的都是好主意


    喻文州V: ( ^ー^ ) 期待小卢的@卢瀚文V 告白文案。


    郑轩V:🍉🍉🍉我就吃瓜不说话。


    徐景熙V:吃瓜群众二号就位。


    宋晓V:吃瓜群众三号的小板凳已就位。


    卢瀚文V:...感觉比听网课写笔记还痛苦。神啊,我还是个孩子。


    ————吃瓜群众分割线——————


    (蓝雨还是一如既往地鸡飞狗跳啊 太有活力了)

    韩队is watching you 一如既往要收版权费的!)

    (莫名脑补起来小卢和黄少PK时候的对话哈哈哈 小卢用知识打败了黄少的文字泡魔法🔮)

    (小高有接任心脏组的趋势了 不愧是微草的未来。)

    (我们喻队又受伤了哈哈哈哈哈 被迫害程度堪比轩哥)


    ——————————————————————

    【联盟的未来星们⭐】联盟新生代的群聊画面


    【流云】告白文案,来个哥哥姐姐救救我🆘😭


    【一寸灰】爱莫能助呀。(听网课记笔记jpg)


    【木恩】一帆的字写得真好看!我也不会告白,不过我觉得小卢你就表达对喻队的敬仰之情就可以了。


    【战斗格式】直接PK中告白呗,趁着喻队集中精力比赛,来个出其不意,文案普普通通就完事了。


    【长河落日】剑客PK术士,还是邱哥你狠。我觉得小卢你可以创造一个和喻队单独相处的机会,比如说一起逛超市啊一起跑步什么的,然后在告白,这样事后也不会尴尬。


    【青之驱】啧啧啧,小宋你说的该不会是你们霸图前辈的相处模式吧。告白,如果是轩哥和策哥的话,这俩肯定单刀直入直接上了。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脑补出林乐/韩张CP一万字了。小卢我的建议是“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流云】。。感觉会被队长打死。我还是普普通通地说吧。


    卢瀚文V:队长@喻文州V 我喜欢你!我也好喜欢蓝雨的大家!!我爱大蓝雨一万年!


    乔一帆V:听网课收获很大,谢谢小卢~【手抄笔记配图】

    (收获:指英杰最近找我聊天的频率又高了起来。和暗恋的人聊天真开心啊✧٩(ˊωˋ*)و✧)


    ——end。




     

    全职高手卢瀚文乔一帆喻文州蓝雨高英杰

     

    评论(14)
    热度(2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