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34

     

    【孙哲平/白庶】愿望交换no.19

    活动详情戳这里 普通段子 带CP双花 1100字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主页 第19对愿望交换选手


    孙哲平(沿着海边骑车兜风)

    x

    白庶(阅读英文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并写读后感)


    白庶V:perfect!!I like riding。


    楼冠宁V:据说,孙神的英文水平好像不错。


    杨聪V:偶然听到过几句,发音很到位。


    王杰希V:孙哲平应该是联盟英文水平最高的选手。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这个重点不是英文吧,是罗密欧与朱丽叶诶,他哪有这样的耐心看完。


    孙哲平V:@张佳乐V 你真是半天不见就上房揭瓦。来北京跟我一起看。(微笑jpg)


    方锐V:不作死就不会死。


    林敬言V:不作死就不会死。


    唐昊V:不作死就不会死。


    邹远V:不作死就不会死。


    张新杰V:@张佳乐V 前辈没空的话记得不要把账号卡带走,队里要打材料。


    张佳乐V:??怎么又是我。


    ————吃瓜群众的分割线————

    (双花一起看罗密欧与朱丽叶,已经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画面感了。)

    (也能感受到张佳乐那生无可恋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帅哥兜风!姐妹们我要去偶遇白庶了。最好还能再要个签名握手什么的。)

    (楼上带带我带带我。)

    (只有张新杰还在想材料,不愧是霸图最认真的男人之一。。)


    ——————————————

    白庶快乐地去riding了。

    三零一队长杨聪怕他遇到什么沟通问题,也是尽职尽责地陪同兜风。

    在黄昏的沿海公路上骑着车,看着夕阳西下,将两个电竞男人的影子拉长,潮湿气味的海风扑过来,是非常浪漫的画面。

    “杨队,I love you!”白庶放飞自我,半站起身张开了双手。

    “??注意安全!!!别玩太high啊喂。”杨聪操碎了心。


    不慎撞到此画面的三零一粉丝迅速拍图:

    “姐妹们杨聪x白庶这对年上我嗑了!!!!!!omg白庶对杨队说我爱你!!!kswlkswl。”

    (两人骑车兜风jpg)


    北京。孙哲平家。

    孙哲平买了两本英文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把其中一本丢给了张佳乐。

    至于为什么情侣不同看一本,还能制造一些暧昧的xx事迹。

    孙哲平表示,张佳乐会影响他的看书进度,他赶着看完写读后感。


    “英文是什么天书!!!每个字母我都懂但是合在一起理解太费劲了!!!大孙我真的看不动。”

    “罗密欧与朱丽叶ptsd了我要。”张佳乐一边看一边絮絮叨叨,表情相当痛苦。


    “你就当自己是朱丽叶。”孙哲平一边记笔记一边调侃张佳乐。

    “?我明明应该是罗密欧!!!!”张佳乐非常不满。

    “那读后感你来写。”

    “。。。我要睡觉我不管。”张佳乐许是真的被字母弄困了,连书都没放下,靠着孙哲平的肩膀就眯眼睡了过去。

    孙哲平拍了一张两人手里拿着书的照片。

    让他过来一起看,只不过是想多相处一会的情侣把戏罢了。


    孙哲平V:读后感是,不要和张佳乐一起看书。


    林敬言评论:秀恩爱犯法。


    ——end。


    (很我流的双花otz)



     

    全职高手孙哲平白庶双花张佳乐杨聪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