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61

     

    【苏沐橙/邱非】愿望交换no.20 (完结篇)

    活动详情戳这里 普通友情段子 终于到叶修叶秋兄弟出场了哈哈哈 1300字。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主页 第20对愿望交换选手


    苏沐橙(和叶修打3局竞技场。)

    x

    邱非(想要嘉世三连冠时期的叶修前辈照片。


    苏沐橙V:这一次是真黑箱啦~把我自己的愿望留在了最后。


    叶修V:谢谢沐橙,可算把我把我从叶秋的魔爪中解放出来了。回家这些天,他死活不让我碰电脑,哪有个当弟弟的样子。


    叶秋V:?叶修你个混蛋还好意思说!!!明明是爸妈要我带你去见长辈,我只是负责执行。(冷酷jpg)


    苏沐橙V:小邱非,我刚好有几张当时的照片~


    邱非V:!!!这样的快乐真的属于我吗。


    黄少天V:原来老叶你还活着!!既然能碰电脑了那也可以和我打是吧是吧,竞技场等你奥不准耍赖不准下线!!!不然等着我连环call你!!


    叶修V:黄少天同学,你是不是忘记我没手机了。


    黄少天V:是哦!以前老是用苏妹子手机打,太久了我给忘记了。@叶秋V 叶弟弟快给你哥哥配个手机,真是的,不打荣耀这人好像就消失了一样,买了要立马把我的手机号存上知道吗。


    叶秋V:...我们俩是双胞胎。喊我弟弟喊我哥老叶真是相当违和啊。家里有给他买手机,抵不过他自己懒得用。


    叶修V:有急事想联系我可以call叶秋的私人手机xxxxxxxxxxx。


    叶秋V:滚!


    方锐V:...老叶既然一直没碰电脑,这段时间是谁在上他QQ,还带回消息的。


    叶秋V:咳咳,是我秘书,怕错过一些重要消息就帮忙挂机了,消息是设置的固定回复。


    魏琛V:靠!!老夫的一世英名!!!


    ——————————吃瓜群众分割线————————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好好奇老魏是发了什么过去)

    (大概就是两个猥琐没下限的男人之间的battle)

    (社死现场+1+1+1)

    (黄少还是那么爱PK啊hiahia可惜叶修修肯定不想和他打。)

    (谁懂,此刻我好想魂穿邱非!!!)


    ————————————————

    【竞技场ry1234】

    【君莫笑】邱非进步很大啊,技术和意识都很出色。

    【战斗格式】前辈还是没尽全力呢。

    【君莫笑】放过老年人吧,我来打竞技场就是活动一下手脚的。。。

    【沐雨橙风】终于从硬盘里把叶修当年神神秘秘的照片捞出来了。

    【战斗格式】!!沐姐,求QQ发我~

    【君莫笑】沐橙给哥留点面子,别什么都发啊。。

    【沐雨橙风】我知道的啦。


    苏沐橙硬盘里的照片太过古早,当时的技术没有那么发达,画面失真地厉害。

    但还是能隐约窥见锐不可当的,斗神叶修的年少。

    画面里的他不是那个戴着口罩独来独往进入选手席,离开选手席,连嘉世三连冠的夜晚都缺席的最佳王牌。

    是和吴雪峰无数次因为能不能在会议室抽烟在门口争执的叶修,最后以自己是队长的理由赢得了这场小型控烟战的胜利。

    是一边吃泡面一边还在拿鼠标浏览网页的叶修,嘴里念念有词,“这人的攻略怎么写得那么眼熟,看一眼名字,哦,是我的。。”

    是和嘉世的保安打比赛的叶修,保安高兴地手舞足蹈,他的脸上也挂着笑容,打荣耀的快乐就是这么纯粹。


    【沐雨橙风】就这几张啦,都是第三赛季的。前面两个赛季我也没有太参与呢。

    【战斗格式】谢谢沐姐,我会珍藏的!


    照片记录了最好的过去,最耀眼的年轻,与最辉煌的荣光。



    ——end。


    此系列完结啦~一晚上肝三篇不愧是我。

    还剩一篇肖时钦的愿望总结番外过几天写。

    字数预计应该会不少。


    谢谢一路看到这里的朋友~

    点赞评论的朋友我都会看的,ID也都很眼熟了,谢谢你们~

    全职就是最好的💖。


     

    全职高手苏沐橙邱非叶修全职友情向叶秋

     

    评论(38)
    热度(2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