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65

     

    【愿望交换番外】肖时钦的中秋节很忙

    是番外 不看前文影响不太大。 提前的中秋篇hhh

    主肖时钦吐槽视角,也会带小戴出场~一句话CP很杂

    愿望分为

    幸福画风/正常画风/打工人画风/痛并不快乐画风。

    以及各战队评选 3.7k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本次愿望交换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

    现抽出一位幸运选手为活动总结 他就是 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V~”


    肖时钦V:。。我好累...我要分类吐槽...!!!


    戴妍琦V:我会不定期出没~


    (下文会让我们肖队对各位选手的愿望与背后的故事进行点评/代入~ 点评=肖时钦的话。)


    幸福画风 


    001 江波涛 参与轮回KTV团建

    点评:

    江副队果然相当好客。

    对于轮回KTV的表现,小戴给了120分的评价。

    孙翔也相当适合轮回战队的氛围啊(感慨jpg)


    戴妍琦:(那一年的嘉世,队长和孙翔都错付了。be我又嗑到了!!🥺



    002 郑轩 周末做一套spa

    点评:

    relaxing,非常有郑轩风格。

    终于有正当理由带队员们去享受spa了。

    是一直以为雷霆很穷不敢过度公费玩乐的队员们。)


    戴妍琦:我们雷霆勤俭朴素,一切为了材料和银装~


    003 罗辑 兴欣一日游

    点评:

    幸福不幸福或许要先打个问号。

    不过叶修前辈已经不在兴欣了,我不会再被迫打野图boss了,应该是快乐的。

    警惕!不能掉入苏沐橙的圈套。


    戴妍琦:老实的队长肯定会被坑的。我只负责吃瓜。


    004 许斌 睡觉12小时

    点评:

    是个相当适合磨王许斌的愿望。

    12个小时还是有点太极限了啊。

    (前一天是有多累第二天是有多无所事事才能拥有这么久的睡觉时间!!)


    戴妍琦:队长,是夏休诶...不是平时训练时间啦。


    005 盖才捷 制作战队相关的陶艺品

    点评:

    年轻人意外地有队魂呢。

    或许雷霆也可以来做一个陶艺品。

    (小戴请不要恶搞把我的眼镜放上去!!)


    戴妍琦:队长你应该获得微草王杰希队长的平等待遇,不要谦虚~


    006 孙哲平 沿着海边骑车兜风

    点评:

    相当有前辈个人风格的愿望。

    或许是因为手伤所以在享受荣耀之余也特别享受生活。

    可惜武汉没有海只有江。


    正常画风 


    007 周泽楷 抓五只企鹅娃娃机

    点评:

    非常有轮回特色。

    小周在场上场下的风格一如既往地迥异。

    小戴当时好像也去抓了几只娃娃,运气不错,堆了两三个哆啦A梦在我桌上。但我并不能变成哆啦A梦:-(


    戴妍琦:没关系在我们眼里,队长就是我们的哆啦A梦~


    008 张新杰 夜跑1H一星期

    点评:

    新杰真是相当自律的一个人啊。

    没什么好说的,简单跑个一晚上以示敬意。


    戴妍琦:如果全联盟的男选手都像张新杰前辈一样自律就好了。(人均腹肌汉子😍)


    009  韩文清 提早完成本月青训营考核

    点评:

    韩队是联盟队长楷模了。

    继续认真工作表示敬意。


    戴妍琦:出现了 联盟里比张新杰还认真的男人!!(当然是指韩文清。)



    010 邹远 一天喝两瓶可乐

    点评:

    相当正常的愿望。

    如果没有听过可乐背后的爱情故事的话。

    年轻人真有活力啊。


    戴妍琦:没想到这对看起来是邹远攻一点!!但我还是站于远的嘿嘿。


    011 于锋 爬山团建

    点评:

    百花的城市,的确很适合爬山呐。

    雷霆的团建适合一起去看樱花。


    戴妍琦:好耶好耶✌🏻我要拍樱花树下的队长~转发量肯定会爆的。


    012 安文逸 获得本职业top1选手的拥抱

    点评:

    那我只能自己抱自己了。(苦笑jpg)

    偶像的力量是伟大的。


    013 邱非 获得嘉世三连冠时的叶修照片

    ‌点评:

    新嘉世的年轻人,也是曾经的队友。

    这支队伍会绽放出独特的光华的。


    戴妍琦:队长你偏题了!!! 重点是叶修前辈的照片!那么多年前的叶修前辈看起来太有少年气了!!


    打工人画风 


    014 王杰希 帮微草抢野图boss

    点评:

    一些噩梦重演现场......真的不要随便欠别人人情。

    王杰希不愧是心脏编外组。


    戴妍琦:队长你这个正牌心脏组成员有什么好感慨的!!


    015 方锐  给林敬言做饭

    点评:

    很不幸我不会做饭...虽然还没到厨房杀手的地步。

    如果是我抽到的话,只能和林敬言一起吃泡面了。


    戴妍琦:队长你不用妄自菲薄的!你煮的泡面也很好吃😋


    016 高英杰 跟拍队长夏休一天

    点评:

    又是自己拍自己的一个愿望:-(

    雷霆什么时候也能来个机械师接班人(无端感慨一下。)


    戴妍琦:我和方副队都可以代劳的!!👀一天包括起床洗澡吗


    017 徐景熙 和对象一起请蓝雨吃饭

    点评:

    ...我没有对象。

    还要请蓝雨吃饭。

    卑微的人生。


    戴妍琦:队长你可以有的!!!(孙肖大旗舞起来🖐🏻)


    018 杨聪 造一套房子

    点评:

    愿望看上去真的很咋呼人。

    还好只是一个误会。

    买房要趁早。


    019 吴羽策 抢购偶像出道中景品

    点评:

    ...明明只差了一个赛季,但是完全听不懂吴副队在说些什么。

    那些小手办还是挺可爱的。


    戴妍琦:偶像出道中!是今年最火的番剧~吴羽策大大的审美真不错。


    020 卢瀚文 代听网课写笔记

    点评:

    ...这又是什么噩梦。

    听课都快是十年前的记忆了。

    现在脑子里只能听进去荣耀。


    戴妍琦:小卢适合和兴欣的学霸们结对学习~不过蓝雨会愿意输材料吗(疑问jpg)


    021 白言飞 作为mt和霸图下副本

    点评:

    下副本的潜台词=爆的橙装也是霸图的。

    当MT打白工,怎么看都不是个划算的买卖。


    戴妍琦:呜呜呜霸图对兴欣的牧师也太温柔了。张新杰身上仿佛有圣父光环。


    痛并不快乐画风 


    022 黄少天 吃掉10斤秋葵

    点评:

    蓝雨食堂里到底备了多少秋葵...

    有幸在那里吃过一顿,味道还是不错的。

    只不过对于不喜欢这个口味的人来说相当痛苦。


    戴妍琦:据说秋葵已经成为黄少的别名了(真的吗jpg)


    023 莫凡 挑战三天不说话

    点评:

    作为队长三天不说话,是会被队友报警打110的程度。

    我承认我做不到。


    024 戴妍琦 看x肖本子并发表读后感

    点评:

    ...小戴你醒醒啊!!!!

    我是直男!!!



    戴妍琦:队长你这么激动,我会以为你暗恋我的()


    025 喻文州 女装一天

    点评:

    ...深藏不露还得是喻文州。

    女装大佬绝对会因为猎奇出圈的。

    孙翔的旗袍照片还挺好看。


    戴妍琦:两大心脏的女装😍谁的DNA动了。。喻肖也好好嗑哦呜呜呜呜


    026 孙翔 跳舞机跳10首

    点评:

    额,手脚不和谐人士表示打扰了。

    孙翔原来还热爱跳舞机啊,很有活力的爱好。


    戴妍琦:队长你真的不是口嫌体正直吗!!真的很爱cue孙翔诶!!


    027 李迅 告白刺客选手

    点评:

    学才你这个幽怨的眼神是什么鬼啊!!!

    不过好像也没有别的刺客能当备选对象了。

    虽然联盟的刺客选手挺多的。


    戴妍琦:方肖也是我最喜欢的嗑的CP之一!!!


    028 刘小别 拍一套泳装写真

    点评:

    。。真的不太会摆pose,尴尬到了。

    我的泳装是,无袖背心和沙滩裤。


    戴妍琦:姿势我来安排!!!队长快笑一个!()


    029 楚云秀 找今天第一个找你qq聊天的人拍大头贴

    点评:

    我得看一下是谁...居然是新杰...

    倒不是什么人设破灭。

    是我夏休期半夜会开飞行模式,所以知道我这个习惯的都是早上发消息的。


    戴妍琦:!!张肖啊啊啊啊也好好嗑。所以张新杰找队长说了什么呢。

    肖时钦:战术讨论啦。


    030 李轩 和正在聊天的选手鬼屋探险

    点评:

    啊。那就是小戴了。

    不知道她怕不怕鬼。

    我是不怕的。


    戴妍琦:好耶!!李轩大大也报销机票,我可太喜欢鬼屋了。


    031 张佳乐 找出道经历类似的选手理发

    点评:

    找四期的选手理发。(怎么地感觉没一个省心的呢...)

    我选择方明华。


    戴妍琦:不愧是联盟最佳现充男!早早结婚生娃,理发应该不会搞什么幺蛾子,队长的选择很nice。


    032 唐昊 线下卡丁车battle

    点评:

    卡丁车我会一点,不过也不是很熟。

    玩了估计就是和吴羽策一样的水平。重在参与。


    033 唐柔 t台走秀一场

    点评:

    乡土花衬衫至今是我的噩梦(噩梦ptsd)。

    那个摄影师说话不算话啊!!荣耀粉丝都看到了。

    小戴还把我的照片当成战队群的头像:-(。


    戴妍琦:其实也是我all肖本的文件夹封面。


    034 乔一帆 向队长告白

    点评:

    自己告白自己。

    那就。

    肖时钦,谢谢你一路走来的努力。

    我愿意去喜欢每一个阶段的你,不管是下意识逃避,畏惧现实,还是茫然不安的你。

    是雷霆给了你最温暖的港湾和臂膀。

    未来,你要和雷霆一起勇敢自信地走下去。


    戴妍琦:😭😭😭我爱雷霆我爱队长。


    035 宋奇英 带坐云霄飞车

    点评:

    怎么说我有点恐高...就不参与了。

    换小戴上吧。


    036 袁柏清 全队晒腹肌

    点评:

    微草的牧师朋友没有考虑抽到有妹子队伍的情况。

    看来是为蓝雨专门设定的愿望。

    苏沐橙真的没有黑箱吗。)


    戴妍琦:抽到雷霆也可以的!!我虽然没腹肌但是也没赘肉~队长好像有几块腹肌的😍😍😍


    037 宋晓 全队剃平头

    点评:

    同上...小戴真的不会愿意剃平头的。


    戴妍琦:队长你真了解我。我宁愿戴假发!!盖住我的好不容易养的头发。


    038 苏沐橙 和叶修打三局竞技场

    点评:

    不错的提高技术和意识的机会。

    应该是联盟所有选手的梦想。


    039 白庶 阅读英文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并写读后感

    点评:

    天书+10086。

    感想是,联盟的情侣好多啊。


    ——————战队评选分割线——————


    最爱搞事战队:蓝雨战队

    点评:

    毫无疑问地花落蓝雨。(也是参赛人数最多的队伍。)

    喻文州,黄少天,郑轩,卢瀚文,徐景熙,宋晓。


    最和谐战队:轮回战队

    点评:

    除了孙翔的稍微有点折磨人以外。

    (戴妍琦:你的文字还爱他。)


    最爱找人打工的战队:微草战队

    点评:

    不免想到叶修前辈的某句评价。(微草的颜色仿佛环卫工人。)


    最认真战队:霸图战队

    点评:

    靠着韩队和新杰已经足够脱颖而出了。


    最受伤战队/个人:雷霆战队 肖时钦(也是我本人。

    点评:

    申请工伤来得及吗。



    ——end。

    真正ending~🌸🌸

     

    全职高手肖时钦全职友情向中秋团圆戴妍琦吐槽向雷霆蓝雨微草

     

    评论(23)
    热度(2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