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5

     

    【喻楚丨中秋】一日限定CP

    是中秋限定营业情侣喻文州x楚云秀~

    超短篇一发完。1.3k


    【1】

    【风城烟雨】喻文苏~我明天中午的飞机到白云机场。

    【索克萨尔】好的,我来接你。云秀下午想出去玩的话逛一下上下九步行街?有家鱼皮做得还不错,附近也有益禾堂可以喝奶茶。傍晚预计是逛广州塔,票已经订好了。

    【风城烟雨】不愧是你,那下午去吃吃喝喝吧!飞机餐太难吃了,我留点肚子。

    【索克萨尔】好。那早点休息吧,晚安。


    【2】

    明天是中秋节。

    楚云秀和喻文州的谈话看起来很像情侣。

    但其实只是中秋节限定的一日CP。

    万恶之源便是四期惯例的夏休末尾KTV聚会,唱歌之余,李轩搞了个大冒险游戏,抽纸条决定惩罚。

    虽然对如此老套的游戏嗤之以鼻,但抱着玩玩的心态,楚云秀还是随机抽了一张纸条。


    “和在场好感度最高的一位异性组成一日CP。”


    “啊哦。其实对你们好感都差不多诶。”楚云秀假装苦恼。

    “怎么可能!!人心都是有偏向的楚妹子!!端水都是假的好吗!!!据我观察哦,你应该会选队长~。”黄少天声嘶力竭地吼完一首《浮夸》,坐到沙发上喝了一大口水,火速参与这边的游戏。

    “我也觉得秀秀会选喻文苏。”苏沐橙看热闹不嫌事大,反正她没参与游戏jpg。

    “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么。”喻文州推门进来,刚出去接了个经理的电话,回来发现黄少天,李轩,苏沐橙和楚云秀都眼巴巴盯着他。

    “喻文苏看大冒险纸条!”楚云秀兴奋地冲到喻文州面前,也不管门口昏暗的灯光下能不能看得清字。

    “所以,是你选择了我。”喻文州很快分析出现在的情况。

    “是的~中秋节那天怎么样,我刚好想飞广州玩。”

    喂...怎么就默认他同意了。

    不过也没有不同意的理由,喻文州对此并不讨厌。

    “好。”


    【3】

    楚云秀抵达广州的时候下了小雨,让她分外庆幸今天没穿长裙,她讨厌这种衣服和皮肤紧贴湿乎乎的黏腻感。

    喻文州开了车过来接她。车上的冷气温度恰到好处,车载音响在放轻柔的钢琴曲。

    很适合睡觉。

    “困死了,昨晚熬了个夜追剧,早上还爬起来赶飞机。喻文苏我先睡一下,到地方了喊我~”楚云秀坐进副驾驶,决定遵从眼皮的想法,先眯一会。

    “好,我帮你调一下座椅。”

    体贴得仿佛昨晚剧中的男二。这是楚云秀入睡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逛街的过程很琐碎。

    楚云秀买了一杯幽兰四季春,本想给喻文州也买一杯,他指了指挎包里自带的矿泉水婉拒了,被她吐槽“喻文苏你也太健康了吧,没有奶茶的人生实在是很无趣”。

    吃鱼皮的时候楚云秀嘴上不停,向他竖起大拇指,赞美他的口味。

    回程的时候雨变大了,喻文州把伞往楚云秀那一边倾斜着,又收获了一句体贴的夸赞。

    楚云秀觉得和喻文州相处起来很舒服。

    不用担心冷场,不管说什么他都能接话,也会及时察觉她的心情,不愧是联盟里人缘最好的队长。


    【4】

    傍晚的时候两人上了广州塔。

    阴雨天气,玻璃上的雨珠连成线,成群结队向下流淌。

    夜色在身后慢慢地覆盖这座城市。

    楚云秀想到一句话,下雨天是浪漫的。

    “喻文苏给我拍照~”楚云秀把手机递给他,决定拍一张非典型游客照。

    “不用两个人一起拍嘛。”喻文州看起来尽职尽责,在CP一日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也可以啊,那你拿手机!记住不要把我脸拍太大。”


    她很是机智地躲在他身后,看他在镜头里露出无奈的笑脸。

    “咔嚓”一声,将两人的笑脸定格。


    楚云秀忍不住抱住喻文州,喻文州顺从地站在原地。

    如果这一天不结束多好。


    ——end。

     

    全职高手楚云秀全职bg喻文州喻楚中秋团圆中秋快乐cp宇宙触发器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