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123

     

    【刘小别/卢瀚文/杜明】生日vlog计划

    本系列活动说明戳这里 三角关系03

    CP 刘卢 刘小别生贺向2k短篇 一发完

     是 @墨迹  点的北上广剑客组~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三回合选手


    微草战队 刘小别


    蓝雨战队 卢瀚文


    轮回战队 杜明


    剧本(不对外公开):

    由杜明选手在9月12日这一天,拍摄以刘小别选手为主,卢瀚文选手参与的生日vlog。


    Action !🎬


    001.

    卢瀚文同学通过一局野外PK的胜利获得了刘小别生日计划的制定权。

    “卢瀚文你还是那么卑鄙。”初次相遇的故事重演,刘小别同学仍然输在缺蓝。

    “这么久了小别前辈还是这么正直捏~明天等着听我安排✌🏻。”

    蓝雨的剑客绕着微草的剑客蹦蹦跳跳地在原地转圈圈。


    【北上广剑客组】

    【吴霜钩月】。。为什么我没法看我女神,还得做真情侣的电灯泡。

    【流云】辛苦杜明前辈了~明天的计划我都安排好了!!请查收。(刘小别生日计划.pdf)

    【飞刀剑】别搞这么多有的没的,太麻烦人家前辈...晚上时间要空出来,我得和我们队人聚餐。

    【流云】哦哦哦好,那白天我们一起玩,晚上你们微草的聚完我再去找你~

    【吴霜钩月】otmk。(我应该在车底。)


    002.

    刘小别生日计划修改版。

    早上 晨跑~

    上午 订蛋糕+散步~

    中午 吃奶酸菜鱼~

    下午 看电影~ 星球大战

    晚上 和微草战队聚餐~送礼物~


    003.

    “刘小别...生日快乐...”

    早晨7点,没有睡醒的轮回剑客杜明同学带着摄像机出现在合宿场地的操场,拍摄的基本操作还是昨晚找副队长江波涛临时恶补的。

    知道剧本的江波涛让杜明带了一盒神秘礼物,包装精美,特别说明得等晚上再拆。

    于是杜明就把这个小盒子放进了挎包,准备等晚上再给刘小别。


    “谢谢杜明前辈!”戴着草绿色耳机的刘小别小跑了过来,一身灰色的运动套装,显得格外精神。

    “要谢谢我的话,可以跑得慢一点jpg。”杜明趁机提出要求。

    “没问题,我就龟速慢跑。”实际是刘小别自己也没怎么睡够,为了出镜vlog还得捯饬出一股精神样,不得不说他还是有那么些偶像包袱在的。

    “小别前辈你好慢啊!!说好的手速达人呢。”年轻人小卢精力充沛,好像永远也用不完。

    “你都说了是手速,又不是脚速。卢瀚文你悠着点,别等会没力气去看蛋糕了。”

    “那不可能,为了小别前辈生日我可是留了好多精力的!”


    操场的画面是这样的。

    卢瀚文迎风奔跑着,刘小别迎风慢跑着,杜明跟在刘小别后边慢悠悠地走着。

    杜明配音:早上七点的年轻人的爱情。


    004.

    关于蛋糕店,刘小别以为卢瀚文已经定好了目的地。

    实际上是没有,他拉着刘小别走了一家又一家,没挑到满意的。

    “真怀疑是不是故意整我...”杜明腹诽。

    卢瀚文将蛋糕订在了最后一家,原因是这家店有一个带耳机造型的蛋糕模型,可以说是为刘小别量身打造。

    “师傅记得晚上把蛋糕送到这个地址门口啊~”

    “没问题。”


    奶酸菜鱼餐厅。

    为了照顾两位南方人的口味,刘小别只点了微辣版的奶酸菜鱼,蛋黄鸡翅,脆皮炸牛奶,卤鸡爪,泡椒牛蛙,鲜榨西瓜汁。

    走了一上午的三人饿得不行,纷纷开吃,只有摄像机还在那里记录。

    “小别前辈这个牛蛙好辣!!”

    “不能吃辣你就别吃啊...”

    “小别前辈再点一碗米饭。”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服务员麻烦加一份米饭。”

    ...

    杜明觉得吧,还是奶酸菜鱼适合他吃。

    又酸又多余。


    电影院-观看星球大战。

    (dbq电影是我瞎编的科幻片。)

    因为影院环境要求,杜明得以暂时卸下拍摄任务,终于能够认认真真地享受今日了。

    电影特效很炸,演员的演技也不错,杜明瞥到卢瀚文激动之余一把抓住了刘小别的...手,就再也没放开。

    老天鹅,他到底为什么要往那边看!!!!

    再次心酸一下。


    005.

    回合宿场地的时候蛋糕刚好送到了。

    卢瀚文把蛋糕递给刘小别。

    “小别前辈你拿着和微草前辈们一起吃吧。记得给我留一块啊~说起来你们晚上吃什么啊。”嘴上大方的卢瀚文实际上眼巴巴地看着蛋糕。

    “不用了应该,”刘小别扫了一眼手机上的消息,“队长说他们也买了蛋糕,在食堂等我呢。”

    “哦哦!那我先拿回去放冰箱里。”


    杜明觉得自己看到了卢瀚文的星星眼。

    但是这不重要,他还得跟着刘小别拍摄微草战队的庆祝晚餐。

    王杰希买的蛋糕就很微草,绿油油的。

    没想到有王杰希在场,微草的人还能这么闹。刘小别被微草牧师袁柏清抹了一脸蛋糕,精气神荡然无存,很快不甘示弱地反击。

    杜明悄悄往后坐了一点。

    请不要误伤他这个可怜人。


    散场的时候杜明收到了王杰希的一句安慰,“辛苦你了。”


    006.

    刘小别的宿舍。

    别问为什么卢瀚文已经坐在这里,他说的“把蛋糕放冰箱里”,原来是放在刘小别的冰箱。

    “小别前辈快来许愿!”他点好蜡烛。

    1,2,3。烛光熄灭。

    “好快!!你许了什么愿啊!”

    “打倒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小情侣的吃蛋糕戏码,杜明已经不想再看下去。

    他觉得自己是时候功成身退了,早上江波涛让他带的礼物送出去就可以结束。

    “那个,我先走了哈。这是我们江副队代表轮回送刘小别的礼物。”

    “好的好的!谢谢轮回的前辈们。杜明前辈辛苦了。”


    刘小别等睡觉那会才发现,原来江波涛送的是...情趣用品。

    救命啊!!他真的不会对未成年下手的。

    可是未成年会对你下手jpg。



    ——end。


    再次祝贺刘小别生日快乐(●'◡'●)


     

    全职高手刘小别刘小别生贺刘小别0912生日快乐卢瀚文刘卢杜明刘小别生日快乐

     

    评论(27)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