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388

     

    【喻王黄友情向】同床共枕

    庙药恶友组友情向 又名床上狼人杀哈哈哈哈

    2.3k一发完 心脏喻搞事黄出没,王杰希持续被迫害。三角关系04

    本系列活动详情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四回合选手


    蓝雨战队 喻文州


    微草战队 王杰希 


    蓝雨战队 黄少天


    剧本(对外公开):

    同床睡觉3天,并发表每日感言。


    Action!🎬


    001.

    三人行,睡在中间的那个人,他的幸福建立在两边人是否拥有良好的睡觉习惯。

    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都自认睡姿不错。

    所以他们都不想睡中间。


    “老王老王,你睡中间吧!!我和队长在蓝雨宿舍里都睡过几回了,跟你说啊,我们俩的睡姿都贼好,保管你在中间睡得舒服~~”黄少天率先开麦。

    听听,这什么虎狼之词。

    王杰希觉得这段话如果录下来,是能直接引爆热搜的水平。

    #蓝雨正副队同居实况#

    #蓝雨剑诅双核献媚微草魔术师#【爆】


    “我身高181。”王杰希坐在沙发边上淡定地喝了口茶。

    “??咋的,老王你还搞身高歧视啊。我和队长身高四舍五入也是180好吗,再说我们广州人这个身高已经很有优势了,你个北京佬别在这秀优越啊,小心我明天上线抢你们微草的boss去。”

    “黄少天你真是没格调。我的意思是,如果我睡中间,我们仨就是(山)了,凸得太明显,不和谐。”


    “所以王队的意思是,最矮的那个人睡中间?”喻文州关上写了好一会的笔记本,走向名为床的战场。

    “还是喻队懂我,是这个意思没错。”王杰希很给面子地鼓了鼓掌。

    “我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要和老王联合坑我是不是!!!还有没有队友爱了!!!我怎么这么惨😭”

    “少天,今晚你先睡中间吧。”喻文州给自家副队顺毛,又转头看王杰希,“王队,为了公平,这三天我们轮流睡中间好了,我睡最后一天。”

    阴险。

    不知道喻文州是不是提前得知了什么意外情况,但微草队长王杰希总觉得这人不怀好意。

    不过,反正黄少天打头阵,见招拆招吧。

    于是王杰希点了点头。

    “那就,天黑请闭眼?”喻文州总结。


    002.

    天亮了。

    第一个夜晚已经结束,本日的睡觉选位是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

    让我们来复盘一下庙药三人组的睡觉实况。

    由于床上只有一条大空调毯,老牌豪门出身的三人也是贯彻了吃苦耐劳的作风,三人盖一床毯子。

    在睡在中间的黄少天数次起夜之后,毯子逐渐往喻文州那边倾斜,睡眠质量极好的王杰希在这一夜堪堪抓住了毯子的边缘,得以盖上自己的肚子避免着凉。

    但这显然不是真正的噩梦。


    噩梦是王杰希被黄少天压床了,黄少天跟小狗似的趴在他身上,甚至还打呼噜,最过分的是洗漱完毕的喻文州,在一旁捂嘴偷笑,还拍视频。

    果然跟这俩人在一起准没好事。

    王杰希开始求助唯一置身事外的人士。

    “喻文州你过来帮把手,再不把黄少天挪开,我可不保证他的人身安全。”王杰希也不喊喻队了,直接喊大名。

    “来了。”喻文州过去捏住黄少天的鼻子,王杰希口中的小狗很快就醒了过来。

    “哇...队长你有没有搞错啊这才7点钟...把我的好梦都弄跑了。我梦见一块贼香的肉骨头,正准备咬呢!!!就被你搞醒了!!我再睡会啊。。”黄少天醒是醒了,也没注意自己趴在王杰希身上,翻个身又蒙头睡了。

    还真是小狗。王杰希庆幸自己的胸膛躲过一劫,他也掏出手机,伸进毯子里拍了一张衣衫不整的黄少天。


    第一日感言:

    喻文州V:魔术师和错过肉骨头的小狗的亲密接触。(黄少天趴在王杰希身上jpg)

    王杰希V:某个自称睡姿超好的蓝雨剑客。(黄少天衣衫不整露肚子jpg)

    黄少天V:救命啊队长和老王为什么七点不到就醒了还都偷拍我!!以后打死我也不睡中间了!!


    003.

    天黑请闭眼继续。天亮了。

    第二夜很快也结束了,本日的睡觉选位是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

    或许是睡在中间的人都会变得奇怪,第一夜睡相极好的王杰希发现自己的一条腿居然压到了喻文州的肚子上。

    非常不科学。

    王杰希反思自己,他不起夜,不翻身,也不打呼,不留口水,全程规规矩矩,腿怎么就不听使唤了呢。

    “王杰希,再不挪开你的腿,我也不保证你的人身安全。”喻文州的肚子被压了半夜。他甚至也做了个噩梦,梦见自己被绑了一块石头,让人丢进珠江里去了。

    原来这块石头是王杰希的腿。

    “不好意思,我马上。”四好青年王杰希很快把自己的腿收回去,面朝天花板,思考人生。

    黄少天还是和第一天睡醒那样蒙着头睡觉。


    第二日感言:

    王杰希V:我也不适合睡中间。有点想念微草的宿舍了。(天花板吊灯jpg)

    喻文州V:做了个噩梦,被一块石头压了大半夜@王杰希V ^_^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棒了!!!


    004.

    天黑请闭眼再次开始。天亮了。

    第三夜,也是最后一夜结束,本日的睡觉选位是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

    面上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如果忽略黄少天胸口上那个小狗印章的话。

    如果再忽略王杰希不翼而飞的睡裤的话。


    果然跟这俩人在一起就没好事。

    王杰希再次确信。

    他问晨跑回来的喻文州,“喻文州我裤子呢?!!”

    “我没看到呢,王杰希你往床上扒拉一下。没准是被少天压住了。”喻文州的心情看起来相当之好。

    王杰希没继续纠结喻文州突如其来的好脸色,他接受了这个建议,开始扒拉,发现他的睡裤攒在黄少天手里,还死活不松手。

    算了,赖床一会吧。

    王杰希继续双手靠脑后思考人生,他在想为什么今天睡在中间的喻文州没出幺蛾子。

    喻文州好像会读心术,笑眯眯地给他说。

    “可能因为我的武器是灭神的诅咒吧。”


    鬼扯。

    四好青年坚定的唯物主义者王杰希表示不信这个邪。


    第三日感言:

    黄少天V:我靠是不是你王杰希!!不就第一天趴你身上睡了会,至于那么记仇地盖个印章在我胸口吗!!等着来竞技场PKPKPKPK!!

    王杰希V:有的人是真的没节操,连我的睡裤都扒。(犯罪现场jpg)

    喻文州V:今天睡得很开心^_^


    ——end。

    解码:

    王杰希的腿是起夜的黄少搬过去的~

    黄少胸口的小狗印章和王杰希不见的睡裤都是🐟干的。

    心脏喻文州深藏功与名。


    ——


    @海月常辉♬  补一个点人艾特


     

    全职高手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恶友组友情向庙药恶友组庙药

     

    评论(16)
    热度(38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