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464

     

    【张喻翔友情向】就猜叶修

    友情向 两只心脏和一只孙翔“斗智斗勇”(雾 )

    一句话孙肖 cue叶修有 娱乐1k短篇一发完 三角关系05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点人也可戳评论区←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五回合选手


    霸图战队 张新杰


    蓝雨战队 喻文州


    轮回战队 孙翔


    剧本:(对外公开)

    猜人游戏。

    指定孙翔选手根据题卡人物描述关键词,喻文州选手和张新杰选手据此猜出答案。



    Action!🎬


    001.

    依旧是上次开过茶话会的房间。

    因为主题变更,背景由寂寞的蓝色换成了五颜六色的儿童节style。

    孙翔很开心,他觉得这个猜人游戏好玩。

    喻文州和张新杰没什么情绪变化,just a game。


    002.

    题卡人物A 肖时钦

    【孙翔】是我一开始不喜欢的人。

    【张新杰】叶修。

    【喻文州】苏沐橙。

    【孙翔】比张新杰高。

    【张&喻】叶修。

    【孙翔】?你们敢不敢换个人猜。。

    【喻文州】那比我高吗。

    【孙翔】高。

    【喻文州】肖时钦。

    【孙翔】bingo!!

    (🐟的脑回路:一开始不喜欢,潜台词是现在比较喜欢。)


    题卡人物B  韩文清

    【孙翔】也是我一开始不喜欢的人。

    【张&喻】叶修。

    【孙翔】。。和叶修关系比较好。

    【喻文州】苏沐橙。

    【孙翔】和张新杰关系也比较好。

    【张新杰】张佳乐。

    【孙翔】比张佳乐老一点。

    【喻文州】韩文清。

    【孙翔】bingo!!

    (张新杰os:希望韩队再打他一顿。)


    题卡人物C  王杰希

    【孙翔】据说是喻文州喜欢的人。

    【喻文州】?我怎么不知道。

    【张新杰】(犹豫jpg)黄少天?

    【孙翔】不是蓝雨的。

    【张新杰】周泽楷?

    【孙翔】没周泽楷帅,也没我帅。

    【张新杰】叶修。

    【孙翔】。。你们不猜个叶修是不是就过不去了,拿过一个以上的冠军。

    【张新杰】(犹豫jpg)王杰希?

    【孙翔】bingo!!

    【喻文州】特此澄清,我和王杰希只是朋友关系。

    【孙翔】(可是网上好多人都这么说啊。。)



    题卡人物D 于锋

    【孙翔】跟我玩过同职业。

    【张&喻】叶修。

    【孙翔】。。。曾经不是队长,现在是队长。

    【张&喻】邱非。

    【孙翔】不是战斗法师!!!!

    【喻文州】哦,于锋。

    【孙翔】bingo!!


    题卡人物E 唐昊

    【孙翔】我不喜欢他队里的副队长。

    【张新杰】喻文州。

    【孙翔】黄少天要是话少一点就好了,说不上不喜欢。。

    【喻文州】叶修。

    【孙翔】?叶修在兴欣的时候没有副队长啊。

    【喻文州】在嘉世的时候有。

    【孙翔】这个副队长的人对了。

    【张新杰】唐昊。

    【孙翔】bingo!!


    题卡人物F 刘小别

    【孙翔】经常被人追着PK。

    【张&喻】叶修

    【孙翔】这个人不抽烟!!!

    【张新杰】@喻文州 黄少天还喜欢追谁PK?

    【孙翔】我没说是黄少天追!!!

    【喻文州】刘小别。

    【孙翔】bingo!!


    003.

    孙翔V:受不了了,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听到叶修两个字!


    喻文州V:叶修


    张新杰V:叶修


    ——end。


    @风起 点的(ID太多没艾特上)


     

    全职高手喻文州张新杰孙翔全职友情向叶修全职同人

     

    评论(42)
    热度(46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