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198

     

    【楷方策友情向】神灯

    五期大三角友情向温馨日常jpg 方锐中心吐槽役 2.3k 三角关系06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六回合选手


    轮回战队 周泽楷


    兴欣战队 方锐


    虚空战队 吴羽策


    剧本(对外公开):

    @方锐选手获得神灯,交给@周泽楷@吴羽策负责实现神灯(预置)愿望。


    Action!🎬


    001.

    阿拉丁神灯的故事,方锐自认相当熟悉,不就是他可以对着神灯瞎jb许愿,然后有两个精灵随叫随到地帮他实现愿望嘛。

    怎么想怎么美滋滋。

    现在,就有这么一个摆弄两位难搞同期的机会放在方锐面前,如果不牢牢抓住,是会被黄少天踢出蓝雨训练营出身同盟的。

    方锐满意地看到周泽楷和吴羽策面如菜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着本点心睡一觉醒来,酝酿一下该许什么愿。


    【Five 夏休团建 讨论组(3)】

    【海无量】小周,吴女士,晚安哦~

    【一枪穿云】额,晚安。

    【鬼刻】方锐,我建议你把握机会好好睡一觉。

    【海无量】吴女士你这语气酸的哟,纯纯是嫉妒啊,可要不得~你们俩也早点睡啊,保持体力明天被我玩🤣


    002.

    怪方锐入睡太快,也没钻透剧本内容,一眼扫过去就满心以为是自己主宰两位神灯精灵。

    同为副队长,之前不擅长也努力开卡丁车的吴羽策就认真研究了剧本附带的内容。

    这次剧本,其实是他和周泽楷要以方锐为中心,完成剧本上限定好的任务内容。

    周泽楷面有菜色是因为要起得很早,轮回的企鹅都没睡醒的那种早,要是因为没睡够觉导致皮肤变差,经理又要唠叨他了。

    吴羽策面有菜色是因为任务在他看来有点费劲,还特么有支线任务。

    可惜这些方锐都不知道。


    003.

    凌晨4:30。

    不是方锐自然醒的时间,夏休期他通常会睡到五个小时以后。

    吴羽策拿着一根羽毛塞进方锐鼻孔,把他弄醒了。

    “哎哟吴女士你这么早打击报复还是怎么的!!”有起床气的点心大大心情很不好,手往旁边使劲一拍,碰到一个人。

    “哎哟怎么是小周躺在这啊!!联盟第一脸爬我床,同人女都不敢这么写,我一定是还没睡醒。。”方锐又闭上眼睛试图继续入睡。

    但周泽楷很淡定(其实是也没怎么睡醒),他只是刚刚躺上去,方锐的被子有点花,和他的白色衬衫西装裤格格不入。


    咔嚓一声,吴羽策拍下了周泽楷和方锐的床照(误)。

    “猥琐方你不在30s内起来,我就把这照片发给楚云秀和苏沐橙。”还顺便发表了威胁宣言。

    “我靠!!吴羽策你别太狠啊,我起来就是了。”倒不是方锐太有偶像包袱,是他今天裸着上半身睡的,并不想出卖自己的色相(也不想出卖周泽楷的色相。)


    方锐洗漱完,准备套上兴欣战队的T恤和运动裤就打发了,被周泽楷阻止,“方,要穿这个。”

    周泽楷手里拿着印花粉T和牛仔背带裤。

    洗完脸方锐也精神了,他爆发了。

    “不是吧,吴女士搞我就算了,小周你怎么也。。。今天不是我拿神灯许愿吗!”

    “我们俩只负责神灯预置愿望啊。猥琐方你看清楚点人家微博写的啥。”吴羽策拿着小型神灯玩具,冷脸吐槽方锐。

    “。。。搞半天我是个待你们宰割的小羔羊,我可以申请退出吗!!!”

    方锐想摆烂,但架不住周泽楷给他卖萌,那迷糊的大眼睛像在给他放电,他有种预感,如果不同意,这个画面也会被吴羽策拍下来发上微博,而他会被周泽楷粉丝追杀。

    “行行行!!!你们说啥就是啥。”


    004.

    怎么说,三个人的穿衣风格非常不搭,仿佛小行星撞地球。

    但是这就是神灯要求的内容。

    白衫西裤黑鞋的周泽楷,再配个领带和公文包就能去开会。

    粉T配牛仔背带裤帆布鞋的方锐,再背个书包当大学gay蜜也没问题。

    吴羽策走休闲风,灰色T+运动裤运动鞋,晨跑达人既视感。


    方锐虽然说着摆烂,嘴上也没停着。

    “吴女士你这身行头不会是问韩文清借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小周你这走厅局风啊,我还以为江波涛才喜欢这么穿呢。”

    “我们这是走哪去啊...我靠,这tm不是断桥吗,这么早起来就是来看这???哪个傻蛋写的剧本我要捶死他!!!”(作者君:滑轨跑走)

    “顺便看日出。”周泽楷好心给方锐解释。

    “可是断桥不是人家许仙和白娘子相遇的地方吗,我们仨在这看日出也太违和了吧!!!我声明啊,你们俩千万别对我有非分之想,有也可以,记得先打钱,收费很贵。”

    “闭嘴吧你。”吴羽策怼他。


    日出了。

    断桥上有不少老大爷,也有一些赶来拍照的摄影发烧友,总结一句话就是认识他们仨的概率不大。

    吴羽策和周泽楷一人摆弄着方锐一只手,让他弄出来一个比心抱头❤️。

    “我说你们营业好刻意啊。。来个人配合我啊!!!”方锐感觉这样拍出来自己像被绑架。

    “我负责拍照。”吴摄影师拒绝。

    周泽楷若有所思,举起手指戳了一下方锐的酒窝,这一幕被吴羽策抓拍到了。

    “我的妈妈呀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小周你好会营业!不愧是接拍广告最多的男人!”

    “你说配着我们今天这身穿搭,同人女会不会写高干周泽楷x被他包养的大学生方锐啊。”

    “吴女士我们接下来干嘛啊。”

    吴羽策回话痨方锐,“回去吃饭打游戏睡觉。”


    005.

    五期的三位全明星选手回到合宿食堂吃早饭,碰上了作息良好的张新杰,他还没开始吃饭,所以还有空八卦几句,“你们这是去做什么了。”

    方锐说,“营业CP。”

    周泽楷说,“看日出。”

    吴羽策说,“早锻炼。”

    张新杰说,“...玩得开心。”


    方锐和吴羽策闹着打了几局竞技场。

    赢了他就夸吴羽策,“吴女士今天发挥很好啊,就是我发挥得更好~”

    输了他就怪周泽楷,“小周你别老盯着我,我压力很大的。”


    皮完的方锐乐呵呵地睡了个大午觉,打算啃几口苹果填肚子,吴羽策又带着周泽楷来敲门了。

    “剧本还写要干啥了,怎么你们都知道就我不知道啊。”

    “微博私信了。”周泽楷打开自己的微博页面。

    “算了,我懒得看,保持一点神秘感。”方锐经历过希望破灭,已经心态良好。

    “去操场看日落。”吴羽策说。


    006.

    夏天的杭州天黑得很晚。

    穿着奇异的五期三人组像高中生一样躺在操场的草坪上等待日落降临。

    方锐揪起一根草就往吴羽策身上戳,算是报了早上的仇。

    吴羽策嘴上说他幼稚,但反手拔了两根草对抗。

    周泽楷偷笑,掏出手机趁两人没注意来了一张三人自拍合影。

    “看日落啦。”周泽楷说。



    ——end。


    @一粒傻白酱  @咸鱼上撒盐 点的五期~

     

    全职高手方锐周泽楷吴羽策五期三人组五期全职同人全职友情向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