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61

     

    【张楚】恋爱纪念日魔力

    原著背景 少量肖戴 1.8k短篇

    张唐僧x楚女儿国国王


    001.

    雷霆队长肖时钦发现一个规律。

    烟雨队长楚云秀在全明星周末后的两周常规赛总会超常发挥,好几支豪门战队都有过翻车的经历。

    他试图和四期另外两个心脏讨论这个现象,但被戴妍琦阻止。

    “我的队长诶,这你还去问就是自讨狗粮了,因为全明星周末是楚姐姐和张新杰前辈的恋爱纪念日呀。”


    爱情的魔力是伟大的。

    纪念日也是。

    据说恋爱纪念日之后,腰也不酸了,脑壳也不疼了,一口气能上六楼了(划掉)。

    “哪有这么夸张啊哈哈哈哈哈,”楚云秀看到戴妍琦给她发来的形容,躺在张新杰腿上笑开了。

    她很快打字回复。

    【风城烟雨】让我想想怎么形容,可能更像是随时都能看到一部甜剧的大结局吧(?)

    【鸾辂音尘】哦吼~就是纪念日的魔力啦。我们肖队还想跟研究战术一样研究楚姐姐你的心情呢,笑死我了hhhhhh,女人的心就像六月的雨,说变就变~

    【风城烟雨】小事情有空研究我,不如研究你那天马行空的小脑瓜里都在想些啥呢~#如何看待自己暗恋的女孩执着于拉郎自己x其他男人的CP。

    【鸾辂音尘】是cb!cb!我只是在嗑感天动地兄弟情!!!队长人真的特别好😭

    爱情真是使人盲目啊。


    把话题拉回张新杰和楚云秀的恋爱故事。

    在黄金一代群里,张新杰偶尔会参与开玩笑。

    黄少天有一次在群里吐槽他这算不算人设裂掉,粉丝以为他是一整个禁欲的唐僧,但其实是0.5个唐僧,0.2个孙悟空,0.3个白龙马组成了一整个张新杰。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形容很不像是黄少天你能想出来的,不过总结地很是到位。

    【沐雨橙风】我也觉得,黄烦烦你从哪听来的哦。

    【夜雨声烦】都说了苏沐橙你别学你们家粉丝这么喊我,请叫我的大名或者喊剑圣大大!关于这个嘛,当然是我偷偷从队长那看到的啦,他和张新杰肖时钦有个小群呢,他们俩就是这么形容张新杰的啊。

    【石不转】肖时钦说黄少天像红孩儿。

    【风城烟雨】有道理啊,还是你们会玩jpg那我是什么,有人给我分析过吗👀

    【索克萨尔】张新杰说你是女儿国国王。

    【生灵灭】!!我只是说了新杰像0.3个白龙马,请不要打击报复我。


    002.

    楚云秀没管后续黄少天在群里的吵吵嚷嚷,苏沐橙李轩李亦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喻文州不经意添一把烧肖时钦的柴火。

    因为张新杰给她发了私聊。

    【石不转】抱歉云秀,擅自把你比喻成西游记里的角色了。

    四期的两位心脏还真是没说错,这就是0.5个唐僧,虽然会开玩笑但是会立刻找补。

    【风城烟雨】没事啊,我觉得很有意思~再说一些故事里唐僧和女儿国国王可是有缠绵悱恻的爱情桥段呢。

    【石不转】(沉默jpg)睡觉时间快到了,我去洗漱,云秀晚安。


    面对楚云秀的调戏,张新杰表现出拙劣的避而不答技巧。

    但楚云秀觉得此时的张新杰一定面色如苹果。

    她说得没错。

    霸图的牧师张新杰正在洗漱台前,试图用神圣之火封印自己怦怦乱跳的心,只可惜技能放歪了,没能完成封印。

    少有的失误状态。

    张新杰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脸红得像吹了一夜的风,滚烫热烈。他抹了把洗面奶,思考自己当时为什么会这么形容。

    楚云秀身为联盟唯一一个女队长,认真负责,担得起国王的形容。身为四期双姝,容貌绮丽,长发飘飘,烟雨打造的御姐风也很吸引粉丝。

    或许这个下意识的形容,是他也被吸引到了吧,只是他不曾发觉,喻文州和肖时钦也不说,楚云秀无意的话却点破了这种隐晦的,绵长的,温和的。

    名为喜欢的感情。


    张新杰洗掉了脸上的泡沫,灯光下的脸色总算恢复正常。

    张牧师准备下线睡觉,反正神圣之火也救不了自己的心。

    既然已经认清现实,那就接受它。


    003.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楚云秀做了一个梦。

    昨天看玩笑的唐僧和女儿国国王片段钻进梦里,脸也变成了张新杰和她。

    真是惊悚啊。

    不过唐僧扮相,不戴眼镜的张新杰还挺帅的。


    霸图主场的全明星周末,散场的时候楚云秀过去跟张新杰吐槽他上次推荐的酸辣米线,趁着他一本正经辩解十分之七勺的时候,摘下了他的眼镜。

    “哦哦哦哦哦哦吼!!”

    起哄声四起,年轻后辈们不敢太明显地吃瓜,假装还在讨论刚才的新秀挑战赛,实则眼睛都在瞄着这俩人。

    同期和老前辈们就大方地多,苏沐橙站在叶修身边笑眯眯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已经凑在一块八卦,林敬言和韩文清去挡了挡记者,努力证明张楚两人是在正常赛后讨论。

    “云秀,我的眼镜有什么问题吗。”失去眼镜的一瞬间张新杰觉得眼前很是模糊。

    “没。就是觉得不戴眼镜的你更像唐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又给他戴好。

    戴不戴都是好看。


    张新杰给楚云秀发短信。

    “那晚上去吃酸辣米线么。”

    楚云秀很快回他。

    “可以啊,不过你得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说唐僧喜欢女儿国国王吗?”


    “喜欢的。我很确定。”


    ——end。

     

    全职高手楚云秀张新杰张楚全职bg全职同人

     

    评论(2)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