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246

     

    【微草副队组】王杰希语录

    方士谦x邓复升x许斌 微草副队和队长的友情向

    主微草中心  很多私设注意 1.4k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十八回合选手


    微草战队 方士谦(前)


    微草战队 邓复升(前)


    微草战队 许斌(现)


    剧本:(不公开)


    王杰希语录盘点。

    由三位微草副队盘点自己印象深刻的,关于微草队长王杰希的语录。


    Action!🎬


    001.

    治疗之神方士谦,担任微草副队长4年。

    “好运”骑士邓复升,担任微草副队长2年。

    第一磨王许斌,担任微草副队长2年。

    魔术师王杰希,担任微草队长8年。


    让我们看看,在微草副队们的眼里,微草队长王杰希的成长轨迹。(并不是)


    002.

    盘点会议室里本应该只有三个人的。

    但是方士谦给微草的其他队员都发了消息,除了王杰希,微草现役队员全部到齐。

    一场没有王杰希在场的王杰希语录盘点正式开始。


    003.

    方士谦的场合。


    我当年有时候沉迷输出(也是情势需要),没来得及奶王杰希,准备看他实在不行了再丢个大治愈术,这人他居然直接跟我喊。

    “方士谦你滚过来!”

    我当时就呛他“你啥时候改了你这飘逸的打法,我再老老实实跟你后面去”。

    结果后来他就真的为了战队改了哈,也还记得我这句话呢。


    五赛季决赛那次给我说。

    “方士谦你一定要奶好我,微草的第一个冠军就在你手里了。”


    七赛季又是和百花打决赛,这次他没要我跟着他奶了,说。

    “方士谦你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我会配合你。”


    刘小别:救命,这是我们队长吗。


    袁柏清:承认吧,师傅你被队长感动了。


    柳非:救命,为什么我读出一点情话味道啊!是我思想太那个了吗。


    梁方:感觉见证了队长从愣头青后辈变成靠谱队长的过程。


    李济:前辈们的互动好有意思哦,我们大微草就是最好的!


    高英杰:所以这会不会是,后来队长总是希望我们用自己最擅长最舒服的打法的原因呢。


    004.

    邓复升的场合。


    大家都知道王杰希之前帮我怼记者吧。

    就怼完之后他私底下和我说。


    “不要有太大负担,我都会一一解决的。”


    “你来到微草,是微草的幸运。”


    他让我觉得,在微草的这几年,是我过去这些年里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我没有什么别的优点,只有勤勉了,尽力为微草奉献我,才能够回应他的好。


    柳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们队长yyds😭😭😭😭


    高英杰:队长好护崽子呜呜,愿意自己受委屈,却不愿意我们遭受非议。


    袁柏清:小幸运唱起来好吗!!你就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刘小别:虽然和我记忆里的队长不太一样,但是莫名觉得他说这个话的时候表情一定很温柔呜呜呜


    周烨柏:可惜了邓副队当时一定没偷拍照片:-(不然就能看看队长当时的珍贵影像资料了


    方士谦:这么安慰人的话是王杰希说的吗??!我很震撼真的。


    许斌:其实吧第一句话好有霸总气质哦。


    005.

    许斌的场合。


    我感觉队长有时候有点霸总气质。

    我记得我刚来那会队长穿的蓝色西装来接的我,那个一身挺拔帅气哟,和杨聪真的很不一样。

    说是欢迎副队的福利,安排了好多下午茶。

    “男生限量水果拼盘,女生不限量。”


    有时候复盘或者晚了不是有夜宵送过来吗,而且还就是我们想吃的。

    我还以为是微草食堂的深夜专线呢,后面有一次和食堂的大爷聊起来,他说都是队长特意叮嘱过的,知道我们想吃的再过来安排,还额外给他们塞了红包。

    “大爷,辛苦您了,今晚记得给他们送几碗鸡汤小馄饨,红包拿好。”



    柳非:。。难怪那天刘小别和袁柏清一直让我去拿水果拼盘,阴险狡诈!!


    高英杰:啊,那天和小别前辈说了一嘴鸡汤馄饨,结果就真的吃到了!队长也太细心了吧!


    方士谦:水果才几个钱,王杰希真没意思。(妈的为什么我在的时候就只有矿泉水啊!!!)



    ——end。

    @你管我叫啥 点的微草副队组

     

    全职高手方士谦邓复升许斌王杰希微草全职同人微草战队

     

    评论(8)
    热度(24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