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321

     

    【乐王周友情向】假发男孩

    张佳乐x王杰希x周泽楷 1.3k短篇

    略微迫害王杰希and张佳乐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十九回合选手


    霸图战队 张佳乐


    微草战队 王杰希


    轮回战队 周泽楷


    剧本:(公开)

    @张佳乐为@周泽楷@王杰希挑选假发并拍照repo。


    Action!🎬


    001.

    【假发讨论组】

    【百花缭乱】小王小周,你们有什么忌口吗~作为前辈的我可是很善于听后辈心声的!

    【一枪穿云】唔,不要长发,谢谢张佳乐前辈。

    【王不留行】信你有鬼,只求你别挑地中海之类的,其他随便你...小周还是太单纯了。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不要搞得很了解我的样子好不好!!

    【王不留行】至少小周的不要长发要求,你肯定不能满足。

    【百花缭乱】开玩笑,我保证不给他挑长发好吧!不过你嘛就肯定是长发,居然质疑我!💢


    002.

    据张佳乐本人陈述,他从假发库里千挑万选,甚至差点熬了一个通宵,才选出了两顶非常适合周泽楷和王杰希的假发。


    给周泽楷的的确不是长发,是扎着两只冲天小啾啾的类似哪吒造型的假发。

    给王杰希的是齐刘海双马尾假发,萌妹必备。

    他们忘记了张佳乐不仅对长发有执念,对辫子也很有执念。


    “联盟最帅的辫子三人组今日正式出道!”张佳乐自己打了个板,转头招呼两人。

    “怎么样,你们俩谁先来。”

    “我先吧。”周泽楷好心解围,他看了一眼王杰希的脸色,有一点差,可能需要做一定的心理建设。

    他还挺喜欢这个造型的。

    “好勒小周,保证你戴上还是全联盟最靓的仔!”张佳乐一口答应,“啧啧啧,王杰希你看看你,还没人家小周爽快,德行!”

    王杰希无语,为什么主题不是理发,他能把张佳乐剃成光头。


    003.

    周泽楷换头发1/1。

    要不说还是脸衬人呢,有这张脸,张佳乐觉得周泽楷能驾驭任何发型。

    小啾啾萌死他了啊!!!谁看到不想冲上去抱周泽楷啊!!

    “那个,小周我多拍几张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前辈。”

    周泽楷自己也好喜欢,就是显得更幼了一点点。

    不过问题不大,他顺着张佳乐的要求摆了几个pose。

    是行走的小啾啾版企鹅男孩周泽楷呀。


    004.

    王杰希换头发1/1。

    为了防止王杰希反抗,张佳乐很自然地让周泽楷抓住了他的双手。

    “嘿嘿,你敢打我,但你不敢打小周~看你怎么玩。”

    算了,认命呗还能咋滴。


    “哎哟,小王你长发也太好看了吧!!就是齐刘海有点呆了,我给你修得碎一点哈,wait a moment。”张佳乐继续完善自己的作品(bushi) 。

    “...张佳乐,你还是早点退役回昆明开理发店吧。”王杰希还是忍不住化身吐槽役。

    “no!还不如开微草俱乐部对面呢,就拿你的照片当活招牌,微草的小后生们大概会每天来光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周泽楷默默望天。

    两个前辈的斗嘴水平,和孙翔也没差多少嘛。

    一个低配版空气刘海+双马尾的王杰希终于新鲜出炉,张佳乐又给他配了一副金丝眼镜。

    “perfect!应该再搭个什么jk裙子就更好了,你这一身微草绿实在太违和了。”

    张佳乐嘴上挑挑拣拣,内心却是已经下了一个决定,发照片的时候给王杰希p上jk裙就行了。


    005.

    “张佳乐V:本人最满意的两幅作品【周泽楷小啾啾辫子照jpg】【王杰希空气刘海双马尾jk照片jpg】”


    “王杰希V:@张新杰V 张佳乐说要给你也来这么一身。”


    “张佳乐V:造谣打咩!新杰信我!”


    “周泽楷V: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王杰希前辈太可怜了。还是帮一下吧。


    “张新杰V:前辈,晚上探讨一下零食夜宵问题。”


    ——end。

    @你管我叫啥 点的“辫子组”hiahiahia

     

    全职高手张佳乐王杰希周泽楷全职同人

     

    评论(4)
    热度(3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