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36

     

    【轩楚】流星的春天

    CP 李轩x楚云秀 原著背景 3k短篇

    很多私设  八卦刺客李迅助攻有


    001.

    李轩是个很有执念的人,在对待荣耀比赛的时候。


    身为虚空战队的队长,必须要在方方面面为战队做出表率。

    即使是输掉比赛,也不能输得太难看,所以他会在比赛已成定局的时候努力放出一个鬼阵。

    更何况,他还出道在第四赛季,成为群星闪耀的黄金一代一员。


    一开始李轩还骄傲过,觉得自己特厉害,能和这群妖魔鬼怪共享盛名,走路都带风。

    很快他就高兴不起来了,队里塞的新人吴羽策执拗地选择了练阵斩双修的鬼剑士,磨合虽然顺利,但好像并没有为虚空获得更多的一些什么,冠军什么的实在遥远。

    战队的战绩仍然起起落落落,是季后赛一轮游的常客。

    最佳搭档的名号没虚空双鬼的份,被嘉世的叶秋和苏沐橙牢牢握在手里。连他自己,除了黄金一代以外,也只有一个联盟第一阵鬼的称号。


    一定要用一种比喻的话,那就是李轩以为自己是一颗恒星,但其实只是流星,要有各种幸运契机,才能够划过天际,降落在地球上。


    002.

    都说赛场失意,情场会得意,大概也是遵循着一种奇怪的能量守恒定律吧。


    不过李轩也不觉得自己得意过。

    身为虚空战队的队长,不和女粉丝私下联络是基本素养,联盟里能经常接触到的姑娘就是同期出道的苏沐橙和楚云秀。

    最佳搭档的头衔很响亮,叶橙二人CP也是不少荣耀粉丝心里头的念想,李轩和苏沐橙关系还行,但没到可以私下单独吃饭的程度。

    烟雨队长楚云秀是联盟里唯一一位女队长,性格好,技术上佳,八卦消息也多,到哪比赛,只要她想都不缺人一起吃饭。

    李轩自认和她关系也还算不错,也仅仅是不错,在这一档关系里他觉得应该还有不少选手。

    是那种,即使楚云秀要考虑人谈恋爱,他的优先级也不会太高的关系。

    因为他不是技术最好的那一个,也不是长得最帅最高的那一个,不觉得自己会被青睐。


    003.

    楚云秀觉得李轩这人有时候挺拧巴的,在对荣耀的态度上。

    过分纠结一些title。比如谁是第一阵鬼啦,不想输给后辈被批评打得太难看啦。

    不过这并没有什么错误,都来打荣耀职业比赛了,很少人是完全凭着满腔热血撑着在联盟里厮杀的,叶秋那样的人才是少数。


    不过李轩私下里挺逗的。

    他们俩熟起来的开始有一点好笑。

    是李轩错手给她发了个小黄片地址,她至今不明白为什么会错发给她。


    不过,能够吐槽这个拧巴人,这个小问题就可以忽略不计。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人设崩塌#,热搜词安排。

    【逢山鬼泣】。。。。。这什么玩意,哪个傻逼在荣耀论坛上发小黄片地址啊!!

    【风城烟雨】李轩你是想说自己复制错了是吗。还想说自己是去找资料吧👀

    【逢山鬼泣】事实就是云秀你说的这样啊,不信你看我的网页浏览记录!!(Gogle浏览器历史记录jpg)

    【风城烟雨】没啥不好承认的啊。。都是成年人了,我也看啊。原来你喜欢这种题材啊,你刚才发的这个画面太粗糙了,等我给你分享几个好看的唯美的。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不用太感谢我~


    004.

    不管是不是乌龙误会,反正楚云秀从那以后就特爱逗李轩。

    加上虚空和烟雨的处境又很相似,跟李轩吐槽什么,他也能很快get到,一起加入吐槽行列。

    除了吐槽,他们偶尔也会探讨一些人生话题。


    “云秀你有没有想过不当队长的荣耀职业生涯会是什么样子。”

    时针刚过0点,但李轩绝对不是故意网抑云,就是又输了一场常规赛,憋屈的4:6,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就给楚云秀打语音电话。

    这个夜猫子一定在熬夜看剧。


    “李轩你怎么又打扰我看剧啊啊啊!!大结局!男女主正准备kiss呢!氛围全没了!说好了,下次还得你请我吃饭啊,”楚云秀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暴躁,不过还是老实回答。

    “应该很快乐吧,只要想着比赛就行了,不用管那么多奇怪的需求。。我肯定会去霸图的,不过这样他们队里那个元素法师就没有出头机会了哈哈哈哈哈哈,不忍心。还是老老实实待在烟雨吧,队长给李华就好。”

    “好巧哦,我也想去霸图。”李轩如此说道。

    韩文清和张新杰看起来都太靠谱了,作为队员只要安心磨炼自己的荣耀水平就可以了。


    “我已经录下来了!明天就发到你们虚空群里去哼哼。#虚空队长疑似欲转会霸图#”

    “我记得你好像除了我以外,一个好友都没加吧。。”

    “哼哼,李迅一定很乐意我加他好友。”

    “别啊,我明天肯定会被知道的吴羽策带头暴打的。。”

    “不错,都已经开始展望明天了,那李轩大大是不是就不网抑云了啊。早点休息睡觉吧,我还得继续看我的男女主kiss呢!!”


    ...有点奇怪的安慰方式。

    但李轩的心情的确好了那么一点,在黑暗里忍不住笑了出来。

    嘴角上扬。

    明天睁开眼又会是全新的,纠结过去太没意义。

    “谢啦,云秀你也早点睡,别再熬到3点又喊着喝咖啡续命了。”


    005.

    烟雨战队来西安比赛。

    虚空战队的刺客李迅看见自己队长李轩在赛前订了3杯桂花乌龙奶茶。

    ?这个数目好不对啊。自家战队不止这么几个人。如果是两队队长专属,那也应该是2杯。

    总不能3杯都给烟雨队长楚云秀吧。


    历史告诉我们,最不可能的那个结果往往是最可能的。

    这三杯奶茶都是订给楚云秀的,来的时间恰到好处。

    楚云秀很愉快地收下了,但李迅很不解,又不好意思当面问。


    他发了个微博问粉丝。

    “李迅V:在线等一个答案急急急。为什么有人要给别人一次性买3杯奶茶啊。”


    【虚空都是基佬】迅哥儿,你该不会说的是楚女神收到的奶茶吧,她刚发了微博呢。原来是咱们虚空的哥哥送的!基佬们出息了(落泪jpg)

    【风扇不归期】妈呀,不会是李轩大大买的吧!我记得他和楚女神关系挺好的!给女生买3杯奶茶也太罪过了吧!!都是热量啊!!

    【楚楚可怜】我刚去看了一眼。那3杯分别是三分糖,五分糖,七分糖。

    【绪日东声声】!!!让我脑一下,李轩大大想要送应季的奶茶当惊喜,但是拿不准糖度,就三个度都来了一杯。

    【虚空没有基佬】楼上会嗑!我支持!!支持虚空和烟雨联谊!


    李迅完全懂了,队长原来这么有心机啊!!太恐怖了。!

    李迅决定助攻。


    006.

    他先去问了李轩。

    李轩懒得理他,直言“因为我们关系好啊。这是谢礼。”

    什么关系好啊,好到能买3杯奶茶。

    什么谢礼啊,谢到能买3杯奶茶。

    无事献殷勤,必有妖。


    他又去QQ上问了楚云秀。

    楚云秀倒是很有兴趣地问他李轩的事情。

    有戏!他激动起来。

    “楚队你都不知道,那天轩哥翻遍了附近的奶茶小程序,精挑细选才选了桂花乌龙呢,而且打完比赛去拿奶茶的时候还贼紧张,生怕有人偷一样。”

    “哦~谢谢你的爆料。”

    “唉,楚队,我和你说我们队长人真的贼好,私下特别体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就是容易间歇性地对自己没自信,非常需要楚队你这样的来拯救!!我就说这么多了!”



    楚云秀觉得李轩的队友还挺有意思的,把他卖得彻彻底底。

    不过说得也没错,李轩的确挺容易emo的,和她网抑云不止一次了。

    这样挺好的。人要有七情六欲才显得真实嘛。

    她也会emo,不找人bb的时候就通过看剧排解,甜虐都能哭,哭出来了心情就好了。

    两颗相近的灵魂才会被慢慢吸引靠近。


    她又去逗李轩了。

    【风城烟雨】听说有人需要我来拯救。

    【逢山鬼泣】。。李迅那小子又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了!!

    【风城烟雨】他说你很体贴啊。

    【逢山鬼泣】我不信就这么几个字。。

    【风城烟雨】哦,就是说你容易emo,容易没自信,需要我来拯救~

    【逢山鬼泣】md这小子不训练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啊!!真是要气死我。

    【风城烟雨】那李轩大大,接不接受我的拯救呢~

    【逢山鬼泣】...我又不帅脾气一般技术和群里其他人比也不算最突出。why me。

    【风城烟雨】because you。


    李轩在感情上还真是容易不自信。

    但至少能和她讨论小黄片(好吧单方面),深夜网抑云emo,一起吐槽。

    是鲜活的,真实的,有趣的,还能有共鸣的。


    原来流星也会遇到它的春天。


    ——end。


    这篇拧巴了一星期多。。太怪了dbq

     

    全职高手楚云秀李轩轩楚全职同人全职bg

     

    评论(9)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