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148

     

    【韩叶翔友情向】夸夸群群主是

    三个人里有两个前辈并不想争bushi 1.2k短短段子

    迫害小孙同学 带周泽楷和苏沐橙出场接受夸夸


    本次活动详情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二十三回合选手


    霸图战队 韩文清

    兴欣战队 叶修

    轮回战队 孙翔


    剧本:(公开)

    竞争上岗线下夸夸群群主,组织夸夸活动~


    Action!🎬


    001.

    夸夸群,是一个非常互联网化的产物。

    但本次夸夸群的主场还是在那个<小黑屋>,这是一次线下夸夸。

    主持人戴妍琦特意给场地布置了一下。

    一个超大的腾讯QQ图标,配上Q版的大漠孤烟,君莫笑,一叶之秋的战斗姿势,有着莫名的萌感。

    “好了,请三位前辈发表自己的竞选感言!”


    “没兴趣。”这是酷酷的并不想参加但是被迫参加的霸图队长韩文清。

    “哎哟我说,这场地布置简直就是轮回主场嘛,让后辈多点发挥空间好了。我跟老韩保证配合。”同样懒散的兴欣前队长叶修,紧随自己的老对头,顺带表现了一波谦让。

    “我靠,叶修谁需要你让啊,这么年轻的活动肯定要我这种年轻人来当群主好吗!戴妍琦把群主给我!!”轮回的后辈孙翔还是辣么强势。


    “咳咳,那本场夸夸群活动的群主就由孙翔来担任~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你们了~”戴妍琦看完戏一本满足,还给孙翔送了一个企鹅玩偶。


    002.

    【孙翔】哈哈哈!你们俩先来夸夸我吧。

    【韩文清】(皱眉思索jpg)你很高。

    【叶修】(抄作业)你很瘦。

    【韩文清】你很白。

    【叶修】你很帅。

    【孙翔】。。。。你们俩是不是在搞我啊!!!没见过这么夸人的,就不能和你们粉丝学学吗!!一个成语都没有也叫夸人!


    【叶修】(沉默)我的粉丝的确不怎么夸我。

    【韩文清】是被你的猥琐吓跑了吧。

    【叶修】老韩你的粉丝除了夸你真man还能夸什么啊。

    【孙翔】??你们俩内讧什么啊!叶修你说的配合就是这么配合??


    【叶修】哦,主题是夸你啊。战斗法师水平很不错哦,不过要想超过我还得过几年。

    【孙翔】(扭捏jpg)虽然知道你本质还是在夸你自己,但我还是勉强听一听。

    【韩文清】现役最优秀的战斗法师。

    【叶修】↑得加上(男)战斗法师。

    【孙翔】。。你们别吵,夸下一个。。。

    (恭喜孙翔选手学会预判。)


    003.

    【孙翔】夸一下苏沐橙吧。(💢让我看看你们真实的夸人水平)

    【韩文清】(思索jpg)技术进步很大,策应能力很强的一位枪炮师选手。

    【叶修】(随口一说但是表情很认真)沐橙很出色。很漂亮。很坚强。很勇敢。很努力。除了看剧的品味急需提高没什么缺点。

    【孙翔】。。所以是到底为什么区别对待我啊!!!


    004.

    【孙翔】(不死心jpg)你们再夸夸周泽楷。

    【韩文清】各方面都非常强悍的一位神枪手。如果之后有机会转会霸图的话会更好。

    【孙翔】韩文清你想太美!!!

    【叶修】(抄作业)小周的脸真的很好看。有机会来兴欣也不错啊。

    【孙翔】!!!禁止抄作业。妈的叶修你划水太严重了啊。


    005.

    【孙翔】最后一个问题了。你们对夸吧。(哼💢看你们还能整什么幺蛾子。)

    ......

    漫长的沉默过去。

    【韩文清】最好的对手。

    【叶修】最好的对手。

    (我这次绝对没有抄作业 真情流露jpg)



    【孙翔】。。真受不了搞情怀的人!!!!



    ——end。

    @涟漪 点的三人组~


     

    全职高手韩文清叶修孙翔全职同人

     

    评论(9)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