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84

     

    【韩张/韩叶】泡面爱情

    CP向↑ 一点点修罗场 狗血预警!1.8k一发完

    又名 吃泡面的那些前尘往事  三角关系09

    (韩张=鲜虾鱼板 x 韩叶=红烧牛肉)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九回合选手


    霸图战队 韩文清


    霸图战队 张新杰


    兴欣战队 叶修


    剧本:(不对外公开)


    营业深夜食堂一晚。@张新杰主厨,@韩文清,@叶修为食客。




    Action!🎬


    001.

    一开始叶修是不想参加这个活动的。

    他在兴欣宿舍躺得好好的,抽烟打游戏出门散步,自由自在,干嘛得去那合宿场地和小年轻们斗智斗勇。

    但是韩文清在张新杰的建议下直接强势地拉了个讨论组,聊天框直接弹出来,影响他打游戏了。


    【深夜食堂讨论组(3)】

    【石不转】@君莫笑 叶修你明天晚上21:00来合宿食堂吧。

    【大漠孤烟】不要迟到。

    【君莫笑】有工资吗,或者有稀有材料也行。(主要是材料)

    【石不转】这个你得问戴妍琦,她是活动负责人。

    【大漠孤烟】为了保护职业选手的手,深夜食堂主要是煮泡面,食材配料也基本是现成的,不用动刀子。新杰注意不要被烫到。

    【石不转】韩队我会注意的。

    【君莫笑】哎哟老韩,怎么还学会端水了。。很久很久以前,你可是喜欢我泡的红烧牛肉面的。

    【石不转】你也说了是很久以前。

    【君莫笑】我去我去。


    002.

    联盟初期的战队还是相当有江湖草莽的味道。

    虽然外人眼里嘉世和霸图就是一队死敌,但两队队长,叶秋和韩文清的私交还是不错的。

    是能打完比赛,一起在嘉世俱乐部的不显眼侧门台阶上,坐着吃泡面的私交。

    别问为什么不在霸图俱乐部门口吃泡面,韩文清不答应。


    “老韩,接着啊。”韩文清坐在台阶上发呆,少年斗神叶秋捧着两桶红烧牛肉面走过来,不由分说就塞了他一桶。

    “谢谢。”韩文清其实没比叶秋大几岁,也就是长相成熟了些,才被他老韩老韩这样喊着。

    他没计较,霸图的队友也没计较,反正比赛场上还是看技术说话,又不是看脸。

    韩文清的技术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很遗憾第三赛季的半决赛还是输给了嘉世,这也是他坐这发呆的原因。


    “别想了,先吃泡面啊,不然等会都凉了。这可是我精心泡制8分钟的精品红烧牛肉面,不趁热吃绝对是亏的。”叶秋已经在一边滋溜上了,他还给自己加了一个卤蛋。

    “精品就是连个卤蛋都没有?”韩文清很严肃地对比了一下两碗面,也拿着叉子吃了起来。

    “我说老韩,赛场上你要是也计算地这么仔细,不一味奔放打的话,谁输谁赢倒是难料呐。”叶秋吃得很快,已经在喝汤底。

    喝完,叶秋又念叨他,“老韩,说真的你可以考虑来嘉世的,找个合适治疗难度不亚于你打赢我。”

    “我以为那句滚已经说得很明白了。青训营里有个治疗水平很不错,赶得上下赛季出道。”

    韩文清也喝完了汤底,拿过叶秋的面桶一起丢到垃圾桶里,向他挥手。

    “我回酒店了,叶秋你泡面技术还行。”

    “老韩你别什么都和我的荣耀技术比啊,夸我一句这么难呐。”



    003.

    那个治疗水平不错的牧师张新杰在第四赛季出道了,从日后被称为黄金一代的这批人手里拿下了最佳新人的称号。

    张新杰帮助霸图,帮助韩文清拿到了联盟第四赛季的总冠军。

    他也拿下了韩文清的心,至少在吃泡面这一点上是的。

    霸图俱乐部配的泡面在张新杰来之后只有一种口味,鲜虾鱼板面。

    但其实他和韩文清吃泡面的次数不多,基本都是深夜讨论完战术饥肠辘辘,就想找点热乎乎的东西填肚子。

    张新杰泡面要9分钟。

    在等面的过程,他还会去煮2颗鸡蛋,时间卡得严丝合缝,一颗白鸡蛋准时落进泡好的面汤里,给泡面加了点营养。

    韩文清问他喜欢鲜虾鱼板面的原因,他回,“我觉得这是这个系列里最好吃的。霸图人吃泡面也要一如既往。”

    由此可见,张新杰的风格融入霸图融得很快。



    004.

    21:05。

    叶修到底还是没踩点。

    不过韩文清也还没来。

    张新杰已经戴好厨师帽和围裙,一副正经大厨样,谁知道他只是在煮泡面。

    “要我说,这活动不如叫深夜泡面算了,整这虚头巴脑的。”

    “泡面是我和韩队沟通过后争取的,挺久没吃了。”张新杰一板一眼地回他。

    水已经煮开了,张新杰拆开两包鲜虾鱼板面往锅里放。

    “张新杰我想吃红烧牛肉,这没别的面了吗。”叶修坐在靠窗的位置,抽了一根烟,又往窗外吐了一口缭绕的烟雾。

    “韩队去买了。这两包是我们吃的。”

    时间卡得很好。

    张新杰刚说话这句话,韩文清就推着门进来了。

    他手里是一包红烧牛肉面,两颗鸡蛋,一个卤蛋。


    叶修想,韩文清面子上还真是会端水。

    就是心里的天平已经倾斜。


    ——end。

    @清夏柠檬 点的张新杰x韩文清x叶修三人组


    ———

    根据剧本主题回忆一点过去的故事再写现在jpg

    喜欢的人会变,喜欢的面也会。

    (缺德向)叶修输在了没有给韩文清放卤蛋bushi


     

    全职高手韩张韩叶韩文清叶修张新杰全职同人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