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1987。全职人,杂食 接稿看置顶
  1.  397

     

    【喻肖张友情向】日租不作战

    佛系躺平心脏组(雾)上线~2k  三角关系10

    仍然是迫害肖队 带前场露营彩蛋

    本系列说明戳这里 


    联盟一线吃瓜选手V:

    三角关系 第十回合选手


    蓝雨战队 喻文州

    雷霆战队 肖时钦

    霸图战队 张新杰


    剧本:(对外公开)


    三人日租生活体验。

    (注:这里的日租就是在一个租期24H的房子里进行团建)


    ——前场彩蛋——


    唐昊V:??同样是队长,为什么我们七期就是野外露营啊,差别待遇是不是太大了。


    孙翔V:江波涛说可能是只有你一个队长的原因。


    刘小别V:队长说他们塞了钱(嘘🤫)


    喻文州V:不传谣 不信谣 :-D


    ——————————


    001.

    【RY战术讨论群】

    【生灵灭】🐟你真没塞钱(?)

    【索克萨尔】你可以去问小戴呀←_←

    【石不转】先想想明天怎么过。

    【生灵灭】买点花装扮一下房子吧,如果有院子的话我可以去修理花草。我备一下菜,新杰做一下饭,文州洗一下碗。娱乐活动就不打荣耀了吧,午睡或者斗地主。你们俩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索克萨尔】肖队还真是爱操心呢。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就不能躺一会#

    【石不转】同意。吃饭的话点外卖吧。

    【生灵灭】...小戴说要录小视频的啊!!!你们俩能不能不要这么摆烂。

    【索克萨尔】我想粉丝也更愿意看到真实的我们相处吧。

    【石不转】平平淡淡才是真。肖队别太卷了啊。

    【生灵灭】...求求你们俩别这么阴阳怪气地喊我!!!

    【索克萨尔&石不转】好的肖队。


    肖时钦暂卒jpg。


    002.

    肖时钦没想到他的两位好伙伴不是说说,是真的摆烂。

    就显得特意去花鸟市场买了三束小黄花的他不够松弛。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你没有看错,霸图副队长张新杰是个隐藏麦霸,私下和好朋友聚会的时候会随性哼几句。

    此时他躺在按摩椅上,享受着高科技带来的舒适感,并向肖时钦挥了挥手算是打招呼。


    “小肖,你来了啊。随便坐。”

    ↑你也没有看错,蓝雨队长喻文州热爱角色扮演,正在有序进入肖时钦长辈的扮演模式。

    他同样舒展,在瑜伽垫上跟着某📖视频练习瑜伽。


    肖时钦和他们格格不入。

    于是肖时钦插好花之后拍了两张照片(张新杰躺尸按摩椅k歌jpg)(喻文州练习瑜伽jpg)。

    但肖时钦还想着怎么解决吃饭问题,毕竟职业选手也是人,要吃饭的。

    “新杰,文州,看看今天两顿都吃什么。”肖时钦认命,打开某外卖app,给两个人过目。


    【张新杰】我想吃石锅鱼。

    【喻文州】今日不宜杀生,不允许吃我。

    【张新杰】那吃竹筒饭。

    【喻文州】拍起照来不够有排面,不像是大餐。

    【张新杰】:x底捞外卖吧,够有排面。

    【喻文州】也行,中午吃这个吧。晚上的我们再看看。

    【张新杰】晚上点几个小炒和串串,再来几听青岛啤酒吧。

    【喻文州】好主意,那得到院子里吃才有意思呢,我刚转了一圈,院子里有饭桌,花草也挺茂盛的。

    【张新杰】时钦你想的修理花草愿望可以实现了啊,恭喜恭喜。

    【肖时钦】...行吧。也算是充实一下午。对了,饭钱你们怎么付,是我每顿饭都发收款账单还是最后算完了一起给。

    【喻文州】小戴没给吃饭报销指标吗?小肖你这队长当得不称职啊。

    【张新杰】队长买单。我是唯一的副队长,就不凑热闹了。

    【肖时钦】那文州你和我AA。

    【喻文州】我可以帮你一起修理花草抵债的。

    【肖时钦】......行吧。就是要我付钱是吧。


    肖时钦仍然暂卒jpg。


    003.

    雷霆,乃至肖时钦本人,作为季后赛常客和全明星选手,当然不至于连三个人的饭钱都出不起。

    肖时钦只是不习惯这俩人开摆的样子,但内心深处其实又很羡慕,不像他总是会下意识地就开始“卷”。

    松弛感,还是要保持啊。


    于是机械师肖时钦选手,在午后硬是拖了本想午睡的术士喻文州选手一起修理花草,并要求牧师张新杰选手在一旁拍摄vlog,算是勉强动了起来。


    喻文州仍然在摆,不过是偷偷地摆,看似在认真地修理,其实剪刀都差点戳到自己的手臂。

    众所周知职业选手的手是非常宝贵的。肖时钦看不下去了,推开喻文州,让他和张新杰一起待着拍vlog。


    张新杰还是很认真的,他有在研究机位和光照角度,力求拍出最帅气最自然的肖时钦修理花草记。

    喻文州一加入,两位战术大师一拍即合,为另一位战术大师的辛勤工作配上了背景音。


    【张新杰】各位粉丝朋友们下午好,这里是四期战术组的日租现场,我是霸图的张新杰。

    【喻文州】我是蓝雨的喻文州~那位穿着黑T正在阳光下辛勤劳作的朋友就是雷霆的肖时钦队长啦。

    【张新杰】肖队在场下也是相当认真的一个人,所以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喻文州】是的。肖队很可爱,有时候开的玩笑他会当真,就很着急,所以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

    【肖时钦】求放过我吧!!!!你们还是回屋躺着吧,等吃晚饭的时候再出来。

    【张新杰】谢谢时钦~

    【喻文州】谢谢小肖~


    肖时钦仍仍然暂卒jpg。


    004.

    或许只有夏天的风知道肖时钦这个下午到底忙活了多少事情。

    总之等喻文州和张新杰出来的时候,院子里的晚餐已经准备就绪。

    啤酒,小炒,串串,北欧风的餐桌,甚至还有一个音响,在放张新杰喜欢的歌。


    配上晚风,黄昏。

    怎一个浪漫了得。



    晚上发微博的时候。


    喻文州V:我宣布联盟最佳男友是@肖时钦。


    张新杰V:我宣布联盟最佳旅行伙伴是@肖时钦。


    肖时钦V:谢谢两位。如果有金钱奖励就更好了。


    张新杰V:(520RMB红包jpg)


    喻文州V:(1314RMB红包jpg)


    ——end。


    发现了我果然不适合写bl(之后都尽量友情向 bg可以)跑了跑了


    @L浅斟低唱 @君泽婪  点的四期心脏组

     

    全职高手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心脏组四期心脏黑遍友情向战术大师

     

    评论(22)
    热度(39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